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貧嬤賣菜養全家 囂張賊嗆「洗門風」落跑…現世報秒登場


發佈時間:2020/12/28 19:5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8 20:49
洪婦一人賣菜養活全家。(圖/TVBS)
洪婦一人賣菜養活全家。(圖/TVBS)
高雄一名老婦人因孩子受傷、失業,只能靠自己養活全家,忍著腳傷辛苦上街賣菜,然而一名女賊路過攤販時竟心生歹念,趁著四下無人拿走大把青菜,當場被路人發現、人贓俱獲。沒想到嫌犯被抓包後還「見笑轉生氣」公然大罵婦人,說要給她「洗門風」接著逃之夭夭,最後她因酒駕被員警巧遇,直接遭逮捕歸案。

花女偷竊後還留在原地囂張嗆聲。(圖/TVBS)

 
昨(27)日上午8時許,洪姓老婦在鳳山區中山東、勝利南路口擺攤賣菜,沒想到一名騎乘重機的66歲花姓婦人竟趁著四下無人之際,偷走2把價值500元的青蔥,準備開溜,不過這幕全被旁邊的路人目睹,立刻通知洪婦,當場人贓俱獲。經過攤販一陣喝斥,對方不僅沒有悔意,甚至還「見笑轉生氣」怒嗆洪婦,說要給她洗門風,囂張態度讓在場民眾相當傻眼。

據了解,74歲洪婦是家中的經濟支柱,身上還有腳傷;雖然育有兩子,但一個受傷、一個無業,全家生計都靠她苦撐。警方獲報後也立即調閱沿途監視器畫面,鎖定花女行蹤。巧的是員警昨日15時許就在路上碰到她,只見當時花女騎車一路搖搖晃晃,趕緊將她攔下才發現有酒駕情形,並坦承犯下偷竊,除了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外,也依竊盜罪嫌一併函送。

花女案發當日遭到逮捕歸案。(圖/TVBS)

鳳山分局成功派出所所長曾富達說,花女到案後還不停嚷著,「菜都還了就沒事啦,為什麼還要辦」,質疑警察找她麻煩,洪婦知情後也想息事寧人「取消案件」,但警方表示,竊盜屬於公訴罪必須依法偵辦。經調查,2人多年前就認識且有過節,因此不排除是嫌犯懷恨在心,才搗亂攤販、順手牽羊洩憤,讓對方無法正常做生意。
 

實習編輯/徐榮佑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賣菜#竊盜#酒駕#公訴罪#洗門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8

0.0789

0.2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