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張菲、鄭進一爭林慧萍 鬧嫌隙


發佈時間:2009/09/16 21: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林慧萍的離婚風波,不但扯出當年綜藝大哥鄭進一追她的那段故事,更再度扯出當年與她有過多年情的綜藝大哥大張菲,兩位大哥級人物追求當年玉女紅星林慧萍,意外結下樑子。

就是這個清新、婉約的形象,讓許多演藝圈大哥級人物為之傾心,其中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綜藝大哥大張菲,當年為了林慧萍,可是全心全意放真心。藝人賀一航:「以前很多做節目那些緋聞,江蕙、韓國金元萱,我覺得那個是做節目啦,真正讓他動心的、動情的,就是林慧萍。」

但哪知道歌壇才子鄭進一,中途加入了戰局,意外掀起爭奪林慧萍的風波,這也讓張菲對鄭進一很不諒解,當年的心結一直延續到今天。

主持人:「我記得那個時候,林慧萍好像還有幫菲哥,跟菲哥小孩出去玩什麼的。」賀一航:「有有有。」麥若愚:「她已經照顧到菲哥的家人了。」主持人:「也都相處的很好,就差一點點了對不對。」麥若愚:「差一點點。」

賀一航:「所以那時候菲哥會生氣,不是沒有道理啊,對不對,人家都已經在我家裡洗衣買菜,你還幹嘛呢。」主持人:「菲哥後來真的有封殺鄭進一喔?」賀一航:「不是,講封殺是比較難聽啦,就是說他盡量不要跟他同台。」

都已經進了家門幫忙照顧家人,難怪張菲對於鄭進一心生芥蒂,不過賀一航回憶,當年兩人追求林慧萍方法相當不同,難怪林慧萍當時這麼左右為難。

賀一航:「以前高凌風要追鄧麗君的時候,拜託菲哥,你幫我做個好的…,幫他做個,就是彈吉他、講笑話這樣,講到最後有一天,林慧萍就跟張菲講,張菲,你為什麼不為自己打算一下呢?」麥若愚:「對,暗示為什麼你不來追我。」賀一航:「就他做到會讓人家女孩子覺得說,你那麼可愛,你為什麼不來追我呢。」

賀一航:「林慧萍跟鄭進一會有火花,是因為他們有一次同檔,同檔的時候他們唱前後,每天在唱歌,鄭進一這小子很壞,知道她在聽,他就唱得特別有感情,就讓他的歌來打動她,這招會有用喔,她跟菲哥的兩段交往,是不同個方向,一個是快樂,一個就是說,好沒關係,安慰他,你會有成功的一天,就這樣。」

一個溫柔、一個有才氣,林慧萍也陷入掙扎。賀一航:「不是菲哥不要林慧萍耶。」來賓:「是林慧萍不要他?」賀一航:「是林慧萍覺得好像…,很左右為難,為什麼呢?這個鄭進一最壞在哪一點你知道嗎,就是說他知道張菲,好像可以原諒林慧萍的感覺之後,他更加把勁的對林慧萍更好。」

關於張菲和鄭進一,爭奪林慧萍的內幕,更進一步內容,都在明天晚上的國民大會。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林慧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9

0.0339

0.1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