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天3回!3少年藥局門口跳舞快閃 業者怒了

記者 紀爰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8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8 23:04

台南一家藥局,出現三名國中生,莫名其妙輪流在電動門內跳舞,而且五天內來了三次,前兩次業者看他們年紀小,不以為意,沒想到第三次,不止一再進進出出,甚至拿起外面的三角錐當大聲公講話,影響生意,還嚇到客人與家中長輩,藥師忍無可忍,將三人跳舞的影像PO網,呼籲家長要管管。

圖/翻攝「我住台南安南區」

 
身穿灰衣的年輕男子走進藥局裡,在門口突然跳了起來,直接把這裡當練舞場,還一邊嘻笑,櫃台店員以為他要做什麼站了起來,結果他一邊嘻笑然後跑出去,原本想說算了,結果三天後,又有另一名穿著黑衣色外套的年輕男子上門,一樣在門口跳舞,還穿梭在自動門之間。

藥局業者:「你看後面有人在錄影。」

實在是受不了!店家調出監視器比對,根本就是同一群人,在門口嘻嘻哈哈拿手機錄影,更把店家擺放在門口的三角錐拿起來玩大聲公,差點嚇到客人,五天內他們就來亂了三次!

 
圖/翻攝「我住台南安南區」

台南安南區這間藥局,從22日開始就陸續出現幾名年輕男子在門口跳舞,一開始業者不理他們,但5天內來了3次,業者一氣之下將監視器PO網,並表示「影響到他人忍無可忍,撞倒商品直接走掉,進進出出影響客人,直接拿起交通錐大喊嚇到客人和家中長輩,實在是忍無可忍」,氣得報警處理。

安中派出所所長蔡明宮:「會請他們到案說明告誡他們。」


三名國中生想學網紅,到西藥房去快閃跳舞,還在門口大聲喧鬧,警方將告誡他們不要再犯,三人還得親自去藥房道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國中生#網紅#告誡#藥房#跳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769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