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問「老菜脯」價位 老闆娘嗆:不買別來,去吃色素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8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8 18:08
「老菜脯」的價位高,因此有不少人稱它為「黑金」。(合成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老菜脯」的價位高,因此有不少人稱它為「黑金」。(合成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大多數食材都有保存期限,但有些卻是「愈陳愈香」,而且價值愈高,「老菜脯」就是其中之一,它又有「黑金」之稱。最近有一名孕婦分享,日前她到苗栗內灣老街逛逛,看到有店家賣「老菜脯」,於是詢問價格,沒想到老闆娘翻臉比翻書還快,怒嗆「只是要問價格不要來」、「去買那個加色素的」,孕婦氣到轉身走人。

這名孕婦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分享,一開頭就難掩怒火地說「不抱怨覺得對不起祖先!」她提到日前和家人去內灣老街,看到有店家賣老菜脯,便想起上星期吃到的菜脯雞,於是就前去詢問價格。

 

老闆娘先是拿出一罐老菜脯,拿給孕婦聞聞看,還對她說「妳問對人了,我先給妳聞這些,這些都是客人在隔壁買的,很臭吧!他們都用化學藥劑去醃還有色素去染的,不要去買!」

當下孕婦聽了內心狂翻白眼,最後問老闆娘「妳們家的怎麼賣啊?家裡人不多,最少的是多少?」老闆娘則說「這個小罐30年的800!」由於孕婦自認不懂老菜脯的行情,當下聽到價格有些嚇到,於是就客氣地對老闆娘說「那沒關係,我考慮一下!需要再跟您說!謝謝!」

一名孕婦日前到內灣老街看見有店家販售老菜脯,於是詢問價錢,竟遭老闆娘嗆聲。(合成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沒想到老闆娘聽完後,整個態度「見笑轉生氣」,竟說「如果妳沒要買,只是要問價格就不要來,妳去買那個加色素的啦,多吃一點蛤!」這讓孕婦聽了超級傻眼,氣得大罵「當下真的是老天在考驗我的素養,深呼吸!胎教胎教!難怪沒生意,活該,內灣雷店」。事後該篇分享也被轉發到「爆料公社官網」,引發網友議論紛紛。

不少人看完後,紛紛直呼「開店做生意卻不讓客人問價格,這老闆娘有事嗎?」、「不想回答可以直接標明價格啊」、「老闆娘的嘴比隔壁的菜脯臭」、「問也不行,難道價格隨意?」

另外有民眾質疑,這間老闆娘賣的老菜脯並不符合市場行情,直言「黑金的名號不是說假的,30年怎麼可能只要800?」、「騙人的啦,一堆人賣老菜脯,哪來那麼多老東西」、「真正的老菜脯是非常貴的」,先前曾有網友分享價格,50年以上的1斤可達近10萬元,40年的也有1萬元至3萬元的行情,相當值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老菜脯#黑金#孕婦#色素#祖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3

0.0734

0.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