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球/美網6連霸夢碎 費德勒爆冷輸球

記者 溫元樸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9/15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09/09/15 11:32

2009年最後一項網壇賽事「美國網球公開賽」,壓軸的男單決賽,台灣時間今天早上終於結束,尋求6連霸的瑞士球王「費德勒」,意外敗給才20歲的阿根廷小將「戴波特羅」,屈居亞軍,這也是費德勒21次打進大滿貫決賽,第一次輸給納達爾以外的選手,爆出大冷門。

賽末點回球出界,費德勒的美網6連霸美夢就此破碎!還不滿21歲的阿根廷小將「戴波特羅」首次打進大滿貫決賽,就演出逆轉勝,手捧金盃眼眶泛紅。

已經在美網拿下40連勝的費德勒,一上場就來勢洶洶,6比3快速拿下第一盤。美網主審:「第一盤,費德勒獲勝。」

不料第2盤開始情勢逆轉,戴波特羅搶7勝出,比數扳成1比1;第3盤費德勒再度發威,6比4再下一城;只不過第4、第5盤戴波特羅越挫越勇,連奪2盤,以3比2演出逆轉勝,成為納達爾之外,第一位在大滿貫決賽擊敗費德勒的球員。

美網播報員:「女士先生們,讓我們再次把掌聲獻給費德勒。」

雖然尋求6連霸失利,不過費德勒在2009年賽季表現可圈可點,年初在澳網惜敗納達爾,難過落淚,不過隨後就在法網首度封王,1個月後再接再厲,勇奪溫網冠軍,同時以15座大滿貫,改寫山普拉斯紀錄。

雖然今年最後一項大滿貫,沒能畫下完美句點,不過4大滿貫全部殺進決賽,證明費德勒的天王地位,還是無可動搖。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費德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1

0.0417

0.1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