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放萊豬總統下台 馬英九嗆蔡英文:妳8年前說過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8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8 17:28
前總統馬英九今日因三中案出庭,被問到萊豬即將開放進口,他提醒蔡英文總統記得8年前自己曾說過的話「開放萊豬總統下台」。(合成圖/TVBS資料畫面)
前總統馬英九今日因三中案出庭,被問到萊豬即將開放進口,他提醒蔡英文總統記得8年前自己曾說過的話「開放萊豬總統下台」。(合成圖/TVBS資料畫面)

「三中案」今(28)日在台北地院開庭,前總統馬英九出庭,現場媒體詢問他對於日前民進黨在立院通過9項萊豬相關行政命令,國內將開放進口萊豬的看法。對此馬英九回應,他強調「開放萊豬,總統下台」,這是蔡英文總統在8年前的主張,「我只是把它重覆一遍,提醒她的注意而已」。

立法院在24日表決通過開放「萊豬」的行政命令,為此馬英九在當天表決前,就在臉書發表看法,指稱蔡英文開放萊豬和擴大萊牛進口,犯下了「3大錯誤」,分別是「黑箱作業,一人獨裁」、「雙重標準,推卸責任」和「錯估國內外情勢」。

 

上星期立院進行萊豬案表決,藍營立委表達堅決反對的立場。(圖/TVBS)

馬英九今日以「三中案」被告身分前往台北地院,庭前他被問到前愛將賴素如因為太極雙星收賄案,遭判刑7年6個月定讞,並在30日入獄一事,馬英九表示過去曾和賴素如共事一段時間,認為她的腦筋清楚且操守不錯,對於發生收賄一事他感到十分遺憾;至於三中案,馬英九仍自認清白,相信法院會給予公正判決。

現場媒體接著問到對於蔡政府開放萊豬的看法,馬英九強調,蔡英文總統曾說,「讓我們的國民健康有保障,如果做不來,就下台!」至今已有至少6成以上的民眾認為蔡總統「做不來」,她是否該根據自己訂的標準下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馬英九#三中案#蔡英文#賴素如#萊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7

0.1004

0.2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