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避談公公爭產 王文洋準媳閃人

記者 王詩雅 / 攝影 柳中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9/15 00: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王文洋的長子王泉仁和未婚妻李晶晶婚事,好事多磨拖了1年多,現在又因為王文洋打官司爭產,婚期再度受到關注!李晶晶的父母親李博文夫妻,只要一被問到親家公爭產,都是拱手說SORRY,希望大家別再問,包括李晶晶下午現身在首都客運新車發表會,始終是一號表情,拒絕有關王家的所有問題。

客運公司人員:「是要試乘,是不是?」

王文洋未來的兒媳婦李晶晶,為了自家的客運公司,和媽媽一起搭公車造勢,下台以後,不知道是不是沒有安排好,媽媽被請入座,但李晶晶沒位子坐,好尷尬,轉頭奔向BMW馬上閃人,當然更避談公公王文洋爭產的事情。王泉仁未婚妻李晶晶:「謝謝。」

眼神暗示媽媽快來打斷話題,因為王文洋打官司爭產,身為親家也不好評論什麼,李晶晶的父母親有默契,第一時間都拱手拒絕回應。記者:「婚期會不會變?」客運公司董事長李博文:「現在不能(談)。」

李博文夫人:「不好意思啦,真的謝謝啦,今天真的不好意思,不方便談私人的事。」

從女兒到李博文夫婦,都是SORRY SORRY SORRY,避談親家的家務事,但就快是一家人了,王家的錢變得很敏感。李博文:「拜託這千萬不能問我,這不是在我份內(的事),包括那個婚期也是說男方來決定,所以我這邊其實,現在問我,我也不方便講,因為最近他(王文洋)在忙,我們也沒時間談這樣。」

李晶晶和王泉仁訂婚1年多,就李博文所知 婚期明年1月沒有變,但現在準公公又打司官,小倆口的好事會不會再有變化,受人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文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566

0.1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