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屁股夾3萬8千鈔!賭客見警驚逃 脫褲露餡

記者 李潔 / 攝影 陳冠宇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8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8 13:35

凌晨12點多,新北市警方荷槍實彈,攻堅隱藏在新莊區一間鐵皮屋的天九牌賭場,賭客紛紛往後門躲藏,卻還是被前後包夾,上銬逮捕,當中有人擔心賭來的3萬8千多元被查扣,把鈔票捆成一捲,夾進屁股,但他突然想上廁所,一脫褲子,錢全灑出來,當場在員警面前露餡,好尷尬。

圖/TVBS

 
大半夜,安靜巷弄卻有車子來來往往,將客人一個個接進其中一間鐵皮屋,沿著狹窄樓梯走上去,別小看這外觀不起眼的小房間,裡面別有洞天。30多人圍成一桌也太熱鬧,桌上不是骰子就是籌碼,賭的正起勁,警察找上門,嚇得落荒而逃,其中這名38歲李姓綠衣男一度藉故想上廁所,偏偏褲子一脫,夾在屁股的3萬8千多元,當場灑出來,尷尬露餡。

新莊分局偵查隊長林子翔:「我們員警帶他到廁所的時候,他本來想把門關上,但是礙於他是現行犯,我們必須要監控他上廁所的狀況,沒想到他褲子一脫下來的時候,新台幣就從這個,屁股這邊掉下來當場他也相當吃驚。」

圖/TVBS

員警:「那個誰,拿一個那個,拿一個什麼那個,塑膠袋過來。」
 

白花花鈔票攤在鞋架上,員警一張張算清楚,現場賭金16萬,抽頭金也不少,多名警力連夜埋伏監控,就在就在28日凌晨荷槍實彈一舉成擒,破獲隱藏新北市新莊瓊林南路的賭場,警方清算,這些賭客分別從台北與桃園跨縣市過來,但大半夜進進出出,也引起警方注意。

圖/TVBS

記者vs.賭場業者顏姓男子:「老闆,你這樣賭場抽多少。」

47歲賭場老闆租下鐵皮屋,白天打鐵工,晚上開賭桌,大玩天九牌,供稱開賭首日就被逮,但看看周遭,早已佈滿監視器,還連夜派人站崗把風,賭具賭金滿滿滿,規模不小,罪證確鑿,想賴也賴不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天九牌#鐵皮屋#埋伏#賭金#賭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751

0.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