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救護車鳴笛紅燈左轉 遭轎車擦撞2人受傷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8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8 13:28

高雄前金區中華三路上,有一輛救護車出勤時,一路鳴笛,在路口準備紅燈左轉,卻和左側直行的轎車發生擦撞,導致兩位駕駛都受了傷。原本要處理車禍案件的病患,沒想到自己也遇上意外。警方初步懷疑,可能是轎車沒有禮讓,可開罰3千6百元並吊銷駕照。

圖/TVBS

 
鳴笛聲響個不停,當時路口是紅燈,救護車慢慢開到路口的左彎待轉區,突然左側一輛黑色轎車,迎面撞上。

救護車駕駛vs.記者:「那個時候的燈號是不知道。」

開救護車的駕駛,還在驚魂未定,救護車內安全氣囊爆開,車頭保險桿也全毀,連車牌都掉在地上。轎車的擋風玻璃也裂成蜘蛛網狀,兩位駕駛都受了傷,其實這輛救護車,就是為了要去處理附近的車禍案件,沒想到自己也發生意外。

 
圖/TVBS

救護人員:「準備要去載患者,就準備去接Case有案子,準備前往車禍地點。」

車禍地點就在高雄前金區中華三路和七賢路口,27日晚上6點多,救護車為了車禍案件出勤,途中都有開鳴笛聲示警,雖然當時路口是紅燈,但速度並不快,到了左彎待轉區時,遭到黑色轎車從左側迎面撞上,疑似沒有禮讓救護車。

圖/TVBS

前金消防分隊小隊長吳萬和:「黑色自小客車駕駛頭部有一點3公分撕裂傷,同仁立即到救護車包紮,再指派其他救護車來支援。」

警方到場,雙方都沒有酒駕,不過救護車有依規定鳴笛。萬一是轎車未禮讓救護車,可開罰3千6百元、吊銷駕照。要是造成病患死傷,最高可開罰9萬元,幸好當時救護車是空車,沒有病患。一時心急貪快,恐怕得不償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雄#救護車#擦撞#禮讓#吊銷駕照#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733

0.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