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以豪、秦嵐真人秀當編劇 共譜浪漫懸疑劇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8 11:2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8 12:35

劉以豪加盟大陸真人秀,跟「富察皇后」秦嵐搭檔,首度挑戰編劇角色,同時自編自演愛情故事,兩人在戲中上演共舞、壁咚,劇情帶點懸疑穿越風,另外兩人還簽合作契約,其中一項是不准叫姐,結果劉以豪頻頻破功。

圖/翻攝自劉以豪 Jasper臉書

 
藝人劉以豪vs.秦嵐:「您是...我是劉以豪,劉以豪,是,您是劉導,對,您這的裝潢真的是太摩登了,試鏡的場地沒像您這麼洋氣的。」

劉以豪秦嵐搭檔,首次挑戰編劇,自編自演愛情故事,其中這段12分鐘的,女演員跟導演試鏡,有許多怦然心動的橋段。

藝人劉以豪vs.秦嵐:「先生,接受我,這一世的光陰就沒有虛度。」

 
浪漫共舞上演壁咚,甜蜜的戀愛劇本不夠看,一轉眼瞬間變調,變成穿越風。

藝人劉以豪vs.秦嵐:「這裡不是上海明星電影公司,新片廠嗎?上海明星電影公司,現在不是民國25年,1936年嗎?卡,試戲已經結束了,現在是2020年。」

首度搭檔演出默契十足,兩人剛見面的時候,就簽了契約,其中秦嵐要求不能叫姐,但劉以豪卻頻頻犯規。

藝人劉以豪vs.秦嵐:「我們都是平等的創作,所以從此刻你就不要叫我姐了,就叫我秦嵐或秦小嵐,好,那姐有沒有特別喜歡什麼時空。」

一時半刻實在改不了口,不只劉以豪在大陸有人氣,許光漢也在大陸暴紅,不久前才拿到年度港台藝人獎,他的作品《想見你》、《陽光普照》,分別以9.2分跟8.5分,榮登豆瓣網的影集和電影榜首。

接下來許光漢在大陸還有其他曝光,包括跟大陸女星章若楠合拍電影《你的婚禮》,也即將在2021年上映,台灣小生人氣夯,鏡頭前為戲上演浪漫情節,也收服不少兩岸粉絲的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以豪#真人秀#秦嵐#電影#章若楠#許光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5

0.0940

0.2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