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路票選全台恐怖No.1!今年跨年必看《杏林醫院》


發佈時間:2020/12/28 09:0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8 10:00

台灣年度必看鬼片《杏林醫院》將於2020年12月31日壓軸登場,擔任今年最後一部壓軸國片,受到全台觀眾注目話題不斷。該地點為全台網友票選最陰森廢棄醫院第一名,撞鬼案例層出不窮,導演更實地取材拍攝,就是要帶給觀眾親臨現場的恐怖氛圍。

《杏林醫院》除了演員找來實力派林柏宏、太保、朱芷瑩之外,幕後團隊更是破天荒強大。台灣恐怖音效專業戶-眶框外音像,合作過《第九分局》,絕不輕易放過電影中每個嚇人環節,拍胸脯保證:「準備好你的強心臟,挑戰每個驚悚瞬間!」電影配樂吳欣穎在操刀《馗降:粽邪2》後,再次把充滿台灣氛圍的恐怖情緒,帶入到電影中。曾協助《人面魚》後製的兔將創意影業,則是擔綱幕後統籌,負責最重要的剪輯、調光等;夢想特效公司則是《女鬼橋》鬼魅製造的大功臣。本次集結全台近年鬼片推手,共同聯合傾力打造最令人期待的華語恐怖作品。

《杏林醫院》劇情講述;台南最負盛名的法師帶隊,帶領想觀落陰尋親的人們,在踏入醫院後,曾經發生的過往,逐漸湧上眼前。不料,醫院陰氣太重,壓的眾人喘不過氣,被無法投胎的怨魂糾纏,生死危在旦夕…陰陽交界生死難料,鬼門已開神佛盡散;鬼影惡煞若隱若現,挑戰觀眾心臟耐懼指數。

今年跨年必看鬼片!《 杏林醫院》 12/31 壓軸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0

0.3348

0.4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