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行俠半場領先50分創紀錄 快艇雷納德缺席比賽


發佈時間:2020/12/28 09:2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8 10:35
唐西奇上半場奪18分助獨行俠領先快艇。(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唐西奇上半場奪18分助獨行俠領先快艇。(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唐西奇(Luka Doncic)今天整場有24分、9籃板、8助攻,上半場就奪18分,助獨行俠上半場77比27領先地主快艇50分,創下NBA半場領先幅度最大的紀錄,最終124比73獲勝。

美國職籃NBA達拉斯獨行俠今天在客場挑戰洛杉磯快艇,上半場比賽,獨行俠的整體投籃命中率高達5成8,且嚴密的防守讓快艇命中率僅2成43,三分球更僅有慘澹的19投1中表現。

 

今天獨行俠翻新上半場得分差距紀錄之前,NBA於1954-55球季設立進攻時限以來的最大半場得分差距紀錄,是金州勇士1991年11月2日半場打完領先沙加緬度國王的47分。

獨行俠總教練卡萊爾(Rick Carlisle)說:「不論是熱身賽或例行賽,這無疑是我們表現最好的一場比賽。」

快艇總教練泰隆.魯(Tyronn Lue)則表示:「我想是一開始的一些失誤,加上我們的幾個投籃失手,讓他們找到機會,很快的打出防守反擊。」
 

「我想我們就把它扔到一旁,重回過去成功老路。今天的情況只是特例,不會奪走我們一直以來的努力。」

今天的比賽,快艇陣中4度獲選參加明星賽的球星雷納德(Kawhi Leonard)缺席,他25日對上丹佛金塊的比賽中,被隊友不慎以手肘擊中臉部,造成嘴巴附近出現撕裂傷。

快艇今天開賽後先拿2分,但之後遲遲無法拿下分數,直到首節剩下8分11秒時才再進帳。

在首節剩下5分50秒時,獨行俠靠克雷貝(Maxi Kleber)砍進三分球,比分來到16比5,首度取得兩位數領先。

快艇有整整6分鐘時間,僅靠喬治(Paul George)的罰球拿下3分,直到首節剩下2分8秒時,才靠祖巴奇(Ivica Zubac)的灌籃,終結沒有辦法命中籃框的窘境。

次節獨行俠開局連拿9分,以45比13將領先擴大到32分,並再度讓快艇出現很長一段時間無法攻進籃框的狀況,以62比18再把領先優勢拉開,在勃克(TreyBurke)於第2節剩下23.5秒時砍進三分球後,獨行俠在中場以77比27領先快艇達50分。

快艇在下半場打出11比0開局,這是他們今天進攻最順的一段時間,但獨行俠打完3節仍以104比57遙遙領先。
 

這場比賽快艇少了雷納德,獨行俠的明星前鋒波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也因為膝蓋動刀,持續高掛免戰牌。(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NBA#獨行俠#快艇#唐西奇#雷納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62

0.1519

0.3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