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在家也能追大咖巨星 陸6大衛視2021跨年晚會一次看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8 00:0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8 22:17
大陸2021的跨年晚會,6大衛視推出的卡司都非常堅強。(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2021的跨年晚會,6大衛視推出的卡司都非常堅強。(圖/翻攝自微博)

2020年即將過去,為了迎接2021年的到來,包括台灣和大陸都會舉辦跨年晚會,許多不想跟大家人擠人的民眾,就可以待在家裡收看電視和網路轉播。其中大陸的6大衛視,近期也陸續公布參加跨年的藝人名單,當中不乏許多中港台和大陸等地的知名紅星,民眾可以透過直播資訊,在家也能欣賞自己喜歡的歌手表演。

湖南衛視:今年的湖南衛視跨年晚會,將從31日晚間7點半開始,目前得知有將近50組的藝人受邀參加,當中不乏許多台港明星,包括王力宏、謝霆鋒、吳克群、容祖兒、潘瑋柏、王大陸等,另外包括當地知名的吳亦凡、王一博、宋茜、郁可唯、叮噹、華晨宇等,可說是眾星雲集。


 

湖南衛視2021跨年名單。(圖/翻攝自微博)

江蘇衛視:江蘇衛視的跨年晚會,也同樣在31日晚間7點半開始,卡司方面有大陸知名女歌手韓紅、以一曲《演員》紅遍華人圈的薛之謙、還有以「海豚音」出名的張靚穎,另外還包括港星李克勤、知名鋼琴家郎朗也是表演嘉賓。


央視2021跨年名單。(圖/翻攝自微博)

 
浙江衛視:浙江衛視跨年晚會,也同樣在31日晚間7點半開始,請來的卡司包括《奔跑吧》兄弟團成員,李晨、Angelababy,另外還有關曉彤、宋祖兒、李榮浩、胡彥斌等。


浙江衛視2021跨年名單。(圖/翻攝自微博)

北京衛視:北京衛視的跨年晚會,將邀請影壇大哥大成龍,另外還包括音樂美少女歐陽娜娜、男星黃曉明、劉燁、女星孟美岐、毛阿敏等,另外還有其他樂團和樂隊等,陣容也十分浩大。


北京衛視2021跨年名單。(圖/翻攝自微博)

央視:身為全大陸的最大電視台,邀請來的嘉賓絕對陣容堅強,包括周深、李宇春、周筆暢、楊冪、秦海璐等,另外包括資深的鍾鎮濤、孫楠,年輕偶像「TFBOYS」王源、知名鋼琴家李雲迪等,大咖巨星幾乎都到了。

央視2021跨年名單。(圖/翻攝自微博)

東方衛視:東方衛視跨年活動同樣在31日晚間7點半開始,當中邀請到情歌王子張信哲、「小帥虎」陳志朋、「小太陽」鍾漢良、迪麗熱巴、胡夏等,同樣也是星光閃閃。

東方衛視2021跨年名單。(圖/翻攝自微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直播/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王必勝最新說明

#跨年#大陸#王力宏#薛之謙#韓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6

0.1198

0.2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