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演藝圈第2例 琇琴一家三口快篩陽性

記者 楊茜雯 / 攝影 黃建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9/15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繼「景行廳」中的趙哥趙正平,同一個經紀公司的藝人琇琴,昨天快篩也出現陽性反應,成為演藝圈疑似新流感的第二個案例!發病前琇琴忙著拍新戲,曾經跟她演過對手戲的演員和劇組人員,現在如臨大敵,為了自保,演員猛吞維他命,攝影棚也進行大消毒,另外琇琴80歲的父親和3歲姪女也被感染,一家三口快篩全部都是陽性。

演員琇琴(台詞):「你跟你那個沒緣的爸爸一樣,吃東西都是用吞的,吃慢一點啦。」

戲中藝人琇琴媽媽味十足,叮嚀兒子要照顧身體,現實生活自己驚爆疑似感染新流感,為了趕戲琇琴多次進出的攝影棚,只見工作人員到處噴灑酒精消毒,客廳、房間、化妝室通通不放過,和琇琴演出對手戲,名模白歆惠猛吞維他命、戴上口罩自保。

琇琴戲組陳製作:「琇琴是7日的時候錄影,公佈她是陽性的時候是14日,也就是她已經過了7天,跟我們接觸的時間,那目前我們劇組都很健康,繼續拍戲。」

劇組趕戲不受影響,因為琇琴會受到感染,都是父親在9月11日曾經到榮總探病,12日琇琴開始出現喉嚨痛,13日發高燒,到醫院檢查快篩卻是陰性,沒想到14日小姪女高燒40度,再驗一次,80歲父親3歲姪女和自己一家三口,竟然全部快篩陽性,巧的是同一天,9月9日快篩呈現陽性的同門師兄趙正平,閉關5天後,終於宣布康復。景行廳男孩(歌曲):「我知道我萬人迷,9千人都沒去。」

趙哥康復歸隊,景行廳其他2位警報也解除了,恢復正常錄影,演藝圈新流感疫情,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翻拍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流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6

0.0428

0.1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