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拆火腿突現「老鼠屍」!他火大求償215萬 驚悚畫面曝


發佈時間:2020/12/27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7 19:11
男子疑似買到內含老鼠腿的商品。(經特殊處理,合成圖/翻攝自沸點新聞)
男子疑似買到內含老鼠腿的商品。(經特殊處理,合成圖/翻攝自沸點新聞)

噁爆!一名男子到市場購買「火腿腸」,打算回家切片享用,卻沒想到隔天拆封後,才驚見火腿中間直直插著一根「老鼠腿」且上頭還有毛,模樣十分嚇人,男子見狀氣得立刻投訴,並向店家求償215萬元。目前相關單位已經進行採檢、調查,會依結果研判賠償事宜。

《沸點新聞》報導,12月22日陝西省漢中市的王姓男子,到市場買了一條35元人民幣(約150元新台幣)的冷凍火腿腸,想要在家切片享用,沒想到隔日晚間打開來的時候,竟發現整支毛茸茸的老鼠腿直插在火腿腸中央。目睹駭人畫面讓他忍無可忍,24日直接狀告市場監管平台,並向業者求償30萬至50萬元人民幣(約129萬元至215萬元新台幣),引發關注。

 

男子疑似買到內含老鼠腿的商品。(合成圖/翻攝自沸點新聞)

報導指出,漢中市場監管所隨後立刻將業者的商品送驗,會根據查核情況、採檢結果研判賠償事宜。事件曝光引發網友熱議,「我都反胃了」、「隔著螢幕都快吐」,但也有人質疑圖片真實性,覺得王男急著要錢的態度有點詭異,「不像真的」、「小心因為敲詐勒索被抓」。

實習編輯/徐榮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老鼠#火腿#賠償#檢驗#冷凍#食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5

0.1216

0.2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