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避群聚! 在家跨年外帶Buffet牛排PK韓式炸雞

記者 洪浚緯 / 攝影 薛孝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7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7 21:11

今年跨年受到日前新增本土確診影響,各地活動控管人數,或是加強防疫規格,也因此不少民眾選擇在家跨年,不外出人擠人,有業者看準需求,推buffet牛排、港點外送,還有連鎖韓式炸雞店,也有跨年套餐讓你外帶回家吃。

圖/TVBS

 
板腱牛排,用奶油和巴西里,在平底鍋煎到五分熟,切片後不是擺盤,而是拿出便當盒,洋蔥作底旁邊放配菜,最後鋪滿牛排再淋蘑菇醬。

蔬菜下鍋與蒜末快炒,接著料理打拋豬肉,但這場景是在buffet餐台後方,椒麻雞便當由專業廚師現做,還有蘿蔔糕燒賣等港點,就直接從自助餐台上的蒸籠,夾進便當盒。

Buffet行政主廚范正華:「因為我們跨年的話,晚餐都已經訂滿了,如果說你吃不到的話又想吃,你可以叫我們的外送。」

 
圖/TVBS

主廚說31日晚餐,和加開的消夜場,都已經訂滿,民眾用外送平台點餐,就能在家跨年吃buffet。

熱騰騰炸雞淋上辣醬,攪拌均勻,要讓你每一口都能吃到醬香味,連鎖韓式炸雞店,也推出跨年套餐,除了招牌炸雞,還有海鮮披薩和年糕,已經不少人打來預訂。

餐飲集團商品部長楊長縉:「疫情又再起的一個關係,所以其實很多人會選擇,跟親朋好友在家跨年,(12/31備料)大概是過往假日,大概平常兩倍以上的量。」

圖/TVBS

炸雞外帶餐廳,外送和自取的比例各佔一半,業者透露,餐廳最大產能,每30分鐘能做10份餐點,跨年當天營業10個半小時,最多能供應210份套餐。

因為台灣又出現本土新冠確診,各地跨年活動,不是控管人數就是加強防疫,因此飯店搶在家跨年商機,台北美福,主餐有爐烤火雞或肋眼牛排,一共5道料理,凱撒飯店則有,2至3人套餐,能吃到菲力牛波菜餃,叉燒包等點心,如果不想出門人擠人,那就外帶跨年大餐回家吃,邊看轉播演唱會,守著電視倒數54321,在家看煙火迎接2021。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跨年#演唱會#煙火#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0851

0.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