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車載2小孩遭違規轎車撞 父爆氣K破車窗

記者 紀爰 / 攝影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7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7 19:37

高雄發生一起轎車撞倒機車的事故,一輛自小客違規迴轉,在倒車時,不小心撞倒一輛經過的機車,當時騎車的是一名爸爸,載著兩名唸國小的小孩,當場人車倒地,看到女兒手臂擦傷,他一時氣不過,直接將肇事車輛的後擋風玻璃捶破,警方到場實施酒測,肇事駕駛酒測值0.21,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圖/TVBS

 
小客車一個迴轉之後慢慢倒車,結果後方一部機車剛好騎過來,偏移到對向車道想閃結果被撞,人車倒地,這時騎士爬起來整個爆氣,朝對方後擋風玻璃捶了一拳,旁邊的路人紛紛上前關心,駕駛也立馬下車查看。

遭撞男子vs.員警:「直接開過來沒在看路的喔?好啦好啦,我直行欸!這樣開不對啦!」

圖/TVBS

原來,這位穿藍色外套的騎士載著2個小孩,分別是就讀國小的兒子跟女兒,這一撞女兒的手臂擦傷、爸爸的右小腿紅腫,一時氣不過怒罵駕駛倒車根本沒注意,把轎車後方的擋風玻璃砸碎裂成蜘蛛網。
 

遭撞男子vs.員警:「他錯了我們警方會去開他罰單,不是你來執行,我知道啊!執行法律這樣。」

附近商店:「(肇事駕駛)先停這裡,說停一下要去對面吃麵,我說好。」

附近商店vs.記者:「很大聲,結果(爸爸)起來就,看他就踹那個門。」

圖/TVBS

高雄大樹區實踐街,26日下午兩點多發生轎車撞倒機車的意外,警方到場後,被撞的張姓爸爸情緒激動,而肇事的吳姓駕駛酒測值達0.21,只是駕駛說自己是前兩天喝的酒,身體代謝不佳,才有酒精反應,這條街劃設雙黃線就不能迴轉,再加上只有八米寬很窄,但還是有不少車輛在這裡違規迴轉,這時候如果機車騎士經過,很容易就會超出雙黃線。

大樹派出所所長朱白雄:「全部就是以公共危險部分移送偵辦,吳姓男子(肇事駕駛)他不提告毀損。」

騎車載兩個小孩卻被撞,爸爸一時氣不過就把對方後車窗砸破,不過氣歸氣,這名爸爸跟兩個小孩3人都沒戴安全帽,還好沒有發生嚴重意外,警方也將依法開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違規#罰單#擦傷#公共危險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5

0.0716

0.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