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航空業損失1570億美金 疫情重創下新變化


發佈時間:2020/12/27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7 21:35

疫情重創航空業,根據國際航空運輸協會預估,今年及明年損失高達1570億美金,就怕病毒隨著旅客趴趴走,機場以及航空公司都有新的防疫規定,像是出現所謂的「陰性檢測班機」以及「健康電子通行證」,就是要確保所有旅客都有病毒檢測陰性的證明。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機場一片空蕩蕩,疫情來襲讓原本看好的航空業重摔,但這樣的慘況還會持續。

CNN記者:「針對今年及明年損失,達到1570億美金,根據國際航空運輸協會,4600萬份工作面臨危機。」

專家認為就算疫苗普及,也得等到2024年航空業才能恢復正常,也得研發新的搭機程序。

 
CNN主播:「機場新冠病毒檢測,是旅行的「新護照」。」

CNN主播搭上聯合航空,首班前往倫敦的「陰性檢測班機」。

聯航常務董事:「如果有人檢測陽性,就必須離開這個區域,必須去一處隱密地點。」

陰性檢測班機,確保所有乘客檢測結果都是陰性,每個座位放有酒精棉片,讓旅客搭乘有保障,至於通關也有新機制。

CNN主播:「Common Pass是被設計用來追蹤,該目的地,多樣的入境及旅行需求。」

掃描QRCODE,確認所需的檢測或健康資訊,一旦資料上傳後,靠著二維條碼就能去旅遊,秀給檢查員看,就像是護照的國際預防接種證明書,拿目前英國變種病毒為例,像美國CDC從28日起,要求所有從英國入境的旅客,都必須附上病毒陰性證明。

CNN記者:「旅館業在疫情期間,損失65萬個工作。」

 
除了航空業慘淡,旅館業同樣慘不忍睹,許多知名的旅館不是暫時歇業,就是永久關閉,不然就得調整營運方向。

cnn主播:「紐約四季酒店對一般大眾關閉,取而代之的是,另一半空間招待醫護人員。」

全紐約最豪華飯店,免費開放醫護人員入住,雖然規矩多,但善舉曝光吸引醫護人員登記,成功打響知名度。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航空業#機場#疫情#美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3

0.0935

0.2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