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敢玩?挑戰心臟強度 高空體驗在三星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7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7 13:50

來到宜蘭,第一個想到的,就是礁溪泡湯,或是太平山看美景。今年國旅大爆發,三星鄉跟上搶攻觀光商機。在天送埤文創園區,打造全宜蘭唯一的高空繩索體驗。總共7大設施,通通在10公尺高的木樁進行,要來挑戰遊客的心臟強度。

圖/TVBS

 
裝備上身站在高處,雙腳一蹬出發。

全身重量,只靠一條繩索hold住,雙腳騰空加速前進,要挑戰民眾心臟強度。

換個角度看,一鼓作氣往下衝,穿梭高塔間,享受刺激快感。

 
體驗民眾:「上來之後覺得恐懼症、懼高症,開始走了之後就很好玩。」

圖/TVBS

體驗民眾:「(上面風光怎麼樣?)很漂亮但是沒有心情看。」

現場人員vs.體驗民眾:「你的左手,可以抓在黑色繩子,連接你身上那條,這個?這樣沒力啦。」

靠著繩索賣力行走,全身上下晃啊晃,不只考驗腳力,平衡感也很重要。

遊客來到宜蘭,除了礁溪泡湯,太平山看美景,最近多了一個新去處,就在三星鄉,天送埤文創園區,全宜蘭唯一的高空繩索體驗,設計概念源自於早期,太平山林場的伐木設施,除了索道、高橋,還有流籠等7大設施,民眾得站在10公尺高的木樁,探索體驗挑戰性十足。

圖/TVBS

三星鄉鄉長李志鏞:「這邊高度140公尺,水平面140公尺,加上這個(木樁)高共150公尺,你在上面可以觀看,整個蘭陽平原跟瞭望龜山島。」

 
此外森鐵小火車,天送埤車站也是一大亮點,帶領遊客重溫過往的歷史場景。

國內旅遊正夯,宜蘭三星景點再加一,想要換角度看美景,膽子得夠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旅#觀光商機#高空繩索#心臟強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0843

0.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