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捷運站外開槍!男又犯案 躲旅館藏3把槍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7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7 13:37

曾在大安捷運站外開槍的嫌犯,又持有改造手槍被逮!29歲曾姓男子,十月與人發生行車糾紛,跑到捷運站外開槍,接著又被發現,穿刑警背心亂停車,店家好心勸說,反被他叫囂怒罵,嫌犯持有槍枝,經常更換住處,這次專案小組埋伏在汽車旅館外,攻堅逮人!

圖/TVBS

 
員警小心翼翼,鎖定嫌犯躲在汽車旅館內,派了十多人守在外面,一逮到機會破門進入。

衝進房內後大喊不要動,這回抓的嫌犯又是他,曾姓男子,之前曾在大安捷運站外開槍,事後還四處嗆聲。

圖/TVBS資料畫面

佔位曾姓駕駛(109.11.2):「大安分局開槍就是我啦,你XXXX,一直拍拍什麼東西,XX,得理不饒人是不是,叭叭。」
 

之前曾有桃園的店家遇上車輛擋住通道,調出監視器一看,起先以為是刑警來辦案,但打了110才發現,原來是假警察,甚至嫌犯取車時,放話恐嚇。警方調查曾姓男子前科累累,光是這半年就在雙北、桃園地區持續犯案,9月車禍時開直播,連車子都撞爛,10月不滿發生行車糾紛,在捷運站外開槍恐嚇,落網後以5萬元交保,竟又穿著假刑警背心對店家叫囂,就連這個月藏身在旅館內,還被搜出三把改造槍枝。

圖/TVBS

士林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陳重仁:「案經蒐證後發現,曾嫌非常狡猾行蹤飄忽,經常為了要避免警方的查緝,而變更落腳處所,那經專案小組的跟監,確認曾嫌落腳處的時候,在新北市新莊區汽車旅館內,將曾嫌查緝到案。」

曾姓男子29歲,之前曾是知名直播平台的小編,但行徑囂張,四處逞兇鬥狠,曾因械鬥吸毒遭判刑,槍砲、傷害以及恐嚇等前科多,但每次交保後,一再鬧事,拿著改造槍枝趴趴走,難保下回不又在路上亂開槍。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安#捷運站#開槍#叫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7

0.0751

0.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