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志玲師妹當酒店媽媽桑 遭凱渥開除

記者 王詩雅 / 攝影 柳中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9/15 15: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第一名模林志玲的同門師妹,竟然兼差當酒店媽媽桑!這位年紀才18歲凱渥模特兒齊麟,被踢爆用化名「琳琳」,在部落格張貼文章,仲介年輕女性下海陪酒,還跟應徵女性說,陪酒每個月可以賺10、20幾萬,比模特兒收入高,但消息曝光,凱渥公司顏面掃地,沒想到當初從萬人海選出來的夢幻之星,會做這種事,已經決定開除她,還要依照合約向她求償。

模特兒黃麟鈞(齊麟)(96.8.18):「我的優點是身材比例好,而且身高夠高,可以走上國際伸展舞台。」

身材好得沒話說,2年前,才16歲的黃麟鈞,就從選秀比賽,踏上年輕女孩夢寐以求的職業模特兒生涯,當林志玲的師妹,不過她卻頂著凱渥模特兒光環,背地裡當起媽媽桑。

部落格就以化名「琳琳」,寫著讓你賺大錢、可以月入10萬的介紹,仲介年輕女孩去陪酒接客,東區的幾家酒店,據說是她的合作伙伴,做這行已經2年。名模白歆惠:「印象就是身材很好、很高挑,如果真的事實的話,我覺得真的很驚訝。」

消息曝光,同門師姐不免尷尬,凱渥中午開會後發出聲明,這種事可能涉及犯罪,對公司商譽造成嚴重傷害,表達嚴正譴責,黃小姐表示因年幼無知,遭其友人利用,即日起開除黃麟鈞,依約請求損害賠償。

而黃麟鈞就讀的莊敬高職,也因為校譽掃地連進出的學生,都被交代不能發表任何看法,是不是要開除黃麟鈞,校方也不回應;而當媽媽桑,甚至傳出她17歲時自己也去陪酒,恐怕是向「錢」看齊,因為黃麟鈞曾向應徵的模特兒說,陪酒比當模特兒好賺,但要脫到剩丁字褲,願意「接的話」,也就是陪客人出場薪水愈高。

她也曾在MSN上說,陪酒的場所是高級的地方,不色情又單純,鼓勵條件不錯的應徵者下海賺錢;怎麼也看不出來,穿著制服、清秀的高中生,會為了錢自毀前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模特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4

0.0353

0.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