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期待「辦桌」美食 大陸將出席閉幕式

記者 許甫 郭展毓 / 攝影 葉蒼霖 李國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9/15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聽奧即將在今天晚上閉幕,大陸隊確定會參加閉幕式,並和各國選手享用主辦單位準備的「辦桌美食」!大陸隊副領隊趙樹京說,大陸代表團會在開幕缺席,和政治無關,是因為選手來不及集合;至於今天晚上的閉幕式,他們希望能吃到正港的台灣美食,至於大陸隊會用什麼方式出場,趙樹京說希望大家期待。

聽奧賽事全部結束,大陸隊第一次舉辦記者會,副團長趙樹京保證,晚上的閉幕式,大陸代表團一定會參加;至於大陸沒來得及參加開幕式,強調無關政治,單純是因為選手集結太趕了啦。

大陸代表團副領隊趙樹京:「(大陸)78名選手,來自大陸各個省,我們先在北京集結辦理相關證件,所以沒趕上開幕式,至於今天晚上閉幕式的安排,我想可以請大家期待。」

大陸代表團這次派了101個人來參加聽奧,目前包括桌球隊在內,還有50多人留在台灣,桌球隊今天起了個大早,利用機會看看故宮國寶文物。記者:「有沒期待在故宮看到什麼?」大陸桌球選手史冊:「小白菜。」

這群桌球小將現在最期待的,當然是充滿台灣風味的「辦桌小吃」。史冊:「牛肉麵、小籠包,還有蚵仔煎,呵呵。」

其實這幾天,大陸代表團在比賽之餘,已經品嚐過不少台灣菜;不過閉幕辦桌,還能吃到什麼好料,大陸選手超高度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聽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9

0.1044

0.2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