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唯願平安!來年法鼓山春聯 明起「此處」限量免費索取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6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6 17:41
法鼓山盼社會及全世界2021年「平安自在」。(圖/法鼓山官網)
法鼓山盼社會及全世界2021年「平安自在」。(圖/法鼓山官網)

2020年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肆虐又有許多名人無預警過世,被許多人公認為是最悲傷的一年,而面對即將到來的2021年及農曆牛年,法鼓山在歲末年初之際以聖嚴法師寫的「平安自在」四字為新年春聯主題,盼和社會各界彼此祝福。民眾明(27)起可至法鼓山海內外分院道場,或全台各地全聯福利中心免費索取。
 
更多新聞:「身分證中3碼」劍湖山門票99元!偕義大壽星1元爽玩

 

法鼓山方丈和尚果暉法師表示,「平安自在」是2021年法鼓山為社會及全世界祝福的主題。所謂平安,是以慈悲心待人,時時有平安;所謂自在,是以智慧心安己,處處得自在。更強調佛法的智慧主要是因果因緣觀,任何事情都有其前因後果,然而因果並非絕對,只要積極努力,就可以改善現況,甚至能創造成功的機會和機緣。所以,新的一年可以說充滿了希望,若能抱持這種心態和心行,本身就是平安自在的。
 
更多新聞:便秘17天!女「大腸長到心臟」壓迫肺 照片曝光嚇傻

(圖/法鼓山官網)

 
此次春聯的右下角特別設計了QR Code,民眾掃描後便可分享「平安自在」的意涵,歷年來春聯皆採用環保工序、典雅設計,回歸簡樸本色與視覺觸感,民眾明(27)日至年前可於法鼓山海內外分院道場,或至全臺各地全聯福利中心免費索取,數量有限,與四方親友喜結善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法鼓山#春聯#平安#自在#全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07

0.1068

0.3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