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魔王火鍋料竟不是芋頭?女見1物狂嘔:絕對挑掉


發佈時間:2020/12/26 16:1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7 10:36
吃火鍋喜歡加什麼料,每個人喜好不一。(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吃火鍋喜歡加什麼料,每個人喜好不一。(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低溫跨年夜即將來臨,寒冷的冬天與家人朋友聚餐,不少民眾會選擇吃火鍋,熱騰騰的湯喝下去,身體馬上溫暖許多;但吃火鍋喜歡加什麼料,每個人喜好不一,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提到自己非常不喜歡某種火鍋料,一看到就會出現「作嘔」的反應,也好奇大家的地雷配料是什麼,引起大批網友的熱烈討論。

這名網友在PTT女版上以「不能接受火鍋裡面出現什麼火鍋料」為題發文,表示最近天氣冷,去吃火鍋時,店家都會放「麻糬燒」在菜盤裡,抱怨「麻糬燒根本就是芝麻湯圓或花生湯圓的分身嘔嘔嘔嘔」,所以每次吃火鍋時都會刻意挑掉,或是請店家更換菜色,po文詢問是否也有不能接受麻糬燒出現在火鍋裡的人,同時好奇大家不能接受什麼火鍋料。

 

文章一出引發不少網友贊同附和,紛紛留言說「我也覺得吃重鹹的鍋物煮甜的芝麻麻糬燒好怪XD」、「共鍋放麻糬燒是滿不行的」、「討厭麻糬燒+1,還有魚漿類的火鍋料,各種造型味道都一樣」,但也有網友表示「麻糬燒超好吃的好嗎」、「麻糬燒做ending超讚」。

(圖/PTT網友授權提供)

除了麻糬燒,被公認為大魔王的火鍋料「芋頭」仍獲高票數,許多網友氣憤的留言表示「當然是芋頭跟栗子這種邪門歪道的東西」、「芋頭!只要有一塊芋頭整鍋都會爛掉」、「芋頭超噁」、「芋頭+1,看到那麼多人跟我一樣就放心了」、「芋頭,嘔嘔嘔」,甚至還有人誇張地說「芋頭根本不應該存在這世界上」。

 
實習編輯/謝瑜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天氣#冷#火鍋#火鍋料#麻糬燒#芋頭#PTT#女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5

0.1681

0.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