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國道施工還要賺? 過了收費站才封閉

記者 蘇詩雅 / 攝影 黃國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9/15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中山高速公路基隆到五堵段,因為施工,在14、15日連續2天夜間雙向封閉;駕駛抱怨,工務單位設立的告示牌看不清楚,其中北上路段剛過汐止收費站,就遇上封路,必須下五堵交流道,改走平面道路道基隆,車主抱怨高公局故意要賺過路費;高公局澄清沒有坑錢,為了平息民怨,做到一半的工程緊急喊卡。

高速公路施工引民怨,為了新建系統交流道,9月14、15日,連續兩天中山高基隆到五堵夜間施工,雙向封閉,有北上方向的駕駛抱怨,施工封閉路段,不選在前面一點的汐止交流道非要過了收費站,才走3公里,又封路不給走,懷疑就是要賺過路費。

拓建工程處長吳木富:「因為施工地點,剛好在這個位置,不是故意選個3公里,去收這個錢(過路費),所以今晚施工,已經要求工務單位先暫停。」

緊急停工息眾怒,又有駕駛反應,沿路護欄和收費站口,設立的紅底白字告示牌,白天很醒目,一到晚上卻看不清楚。吳木富:「反光式的,應該晚上還是看得到,絕對不會故意讓大家看不到,去收他的錢。」

強調不是耍心機收過路費,事實上,沿線路段的電子看板,都有綠色大字提醒,施工請改道的訊息,但民眾意見相關單位虛心接納,也承諾會檢討改進。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4

0.0322

0.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