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年不癢!邵翔、小蠻結婚 開啟人生新篇章

記者 劉苡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6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6 22:56

藝人邵翔和小蠻交往七年多,在今年二月情人節前夕宣布結婚,兩人婚後愛上「鹿角蕨」藝術植栽,甚至開品牌販賣,小蠻說自己急性子遇上慢郎中邵翔,常常受不了,不過邵翔的包容和耐心,也正是她需要的,直呼自己太有福氣。

圖/TVBS

 
藝人邵翔vs.小蠻:「被蚊子叮啊老公,謝謝,不客氣。」

結婚近一年的小夫妻,邵翔和小蠻眉眼之間依舊恩愛有加,邁入新婚生活,兩人正對「鹿角蕨壁掛植栽」DIY一頭熱。

藝人邵翔:「到時候上板的時候會變橫的,因為他原本在原生地幾乎也是長橫的,整個姿態就會不一樣。」

 
把鹿角蕨從盆器內拿出來,邵翔將植物放在小蠻畫好的木板上,再用泡濕的水胎,慢慢塑成圓形。

藝人邵翔:「把它固定,把它綁緊,有時候一拉可能就會歪掉,或者是角度就跑掉,有時候一顆我可以綁到好幾個小時。」

圖/TVBS

最後用魚線,來回繞緊釘好的螺絲,把營養葉和水苔固定就完成了!這是小倆口婚後意外找到的共同興趣。

藝人邵翔vs.小蠻:「我跟他的個性就是完全截然不同,他可以六小時就弄這個,把它弄到非常完美非常細節,啊我個性又比較急,動作速度很快,就是求一個精準。」

正是因為相異的特質、還有對事物截然不同的反應,邵翔和小蠻相處永遠不乏新鮮和情趣。

藝人邵翔vs.小蠻:「通常她就會不耐煩,但就很厲害啊!還好啦平常才不是這樣講的勒,哪不是啊!平常,怎麼那麼久、怎麼那麼慢啊?你是睡著是不是?你是樹懶嗎?蠟印它就叫蕨得開心。」

圖/TVBS

 
設立「蕨得開心」品牌,販賣手作植栽,半年就售出40到50個作品。

藝人小蠻:「通你養起來啊你根本捨不得賣,每天看它這樣一點一點長大,你就會覺得超有成就感,我很喜歡捨不得賣,我就賣超貴,結果還是有人買。」

玩出心得的兩人,常常捨不得賣,如今於公於私都分不開,工作上也一起打理。

在小蠻主持的健康節目上合體演短劇,搞笑沒包袱,邵翔和小蠻愛情長跑7年,選在2020年情人節前夕宣布登記結婚。

圖/TVBS

藝人邵翔vs.小蠻:「在一起沒多久的時候,她就說她的夢想是在30歲以前結婚,他是把戒指藏在貓砂裡面,埋寶藏的感覺,就想給她一個驚喜嘛,我打開還說是認真的嗎?我們兩個在那邊兩個超尷尬,明明就認識這麼久,就欸,痾,對。」
 

回想起求婚過程,臉上依舊洋溢幸福,兩人因為合作戲劇相識,幽默的誤會,開啟緣分。

藝人邵翔vs.小蠻:「我就跟她講說,欸有沒有人說妳長得很像戈偉如?她就生氣了,因為她不曉得我是在虧她還是怎樣,但因為戈偉如在我心中是女神等級,那時候我是尬兩部戲,其中一部戲我又是演台客,我手上有一個龍的刺青貼紙,她那時候就真的以為我是真的有刺一條龍在手上,她就覺得我是個台客。」

接著在好友琳恩和陳乃榮的湊合下,慢慢越靠越近。

圖/TVBS

藝人邵翔vs.小蠻:「我們就四個人一起去KTV唱歌,我其實是被設局的吧!她不知道但我知道,第一步就是展現溫暖嘛、紳士,再來就是卸下對方心防,唉唷要不要出一本把妹sop。」

訪談中不時鬥嘴,看得出好感情,但兩人也不是沒有過激烈爭吵。

藝人邵翔vs.小蠻:「他是邏輯非常好的人,我是完全吵不贏他的,所以我就會被他激到一個不行,我就會炸掉開始丟東西啊,因為我們的熱戀期非常短、超短,就開始一直吵架,幾乎就把所有能吵得架都吵完了,慢慢地越來越不會吵架,吵架的當下一定不會說傷害對方的話,到現在已經是兩個人坐下來像開會一樣,好好地聊這件事情。」

回頭看來,都是換取穩定現狀的必經之路,兩人相互學習,小蠻漸漸懂得收放自己的真性情,邵翔則是學習小蠻「活在當下」的處世哲學。

圖/TVBS

藝人邵翔:「我比較有耐心啦,忍耐功力比較強。」

藝人小蠻:「我每次都覺得真的是謝謝老天爺讓我碰到他,哀呀。」

藝人邵翔vs.小蠻:「我的生日是11/7,最可怕的是什麼你知道嗎?情人跟伴侶生日,哀額哀額怎麼會這樣子?怎麼會這樣子,哀額,好討厭喔!」

藝人邵翔vs.小蠻:「嗨,帥哥,你帥嗎?還可以!」

藝人邵翔vs.小蠻:「這麼可憐喔,最可憐。怎麼那麼可憐!」
 
從一開始愛的低調,到現在邵翔、小蠻常常在ig上放閃,不變的是給足對方安全感。

藝人邵翔vs.小蠻:「我們沒有讓對方找不到人過,從來沒有,他跟他兄弟出去喝酒小酌或去唱歌,他轉一個點他一定會跟我說,我打電話他永遠沒超過三通過吧!他永遠都會接。」

圖/TVBS

積累甜蜜的踏實浪漫,兩人共同成立了「相親相愛工作室」,創立服飾品牌、也電影在《阿虎》、《男盜女很賊》同台演出。

電影《男盜女很賊》:「不不不不不,跟黑道談條件不想活了啊!」

挑大樑上演黑吃黑的冤家互動,小倆口事業運達到高峰,近期又創立YouTube頻道,分享兩性、運動和日常等內容。

藝人邵翔vs.小蠻:「哈啾!李三歲有事嗎?」

然而褪下藝人光環,兩人日常寫照其實再平凡不過,從事戶外活動是兩人的極大樂趣。

藝人邵翔vs.小蠻:「水肺潛水就是我們在一起之後一起去考證照,自由潛水也是一起考,衝浪也一起衝。」
 
藝人邵翔vs.小蠻:「很時尚吧,這是部落屆的LV欸,來一下model走秀,等下摔倒,請你注意安全,好沒問題,淹到一半了,有魚在飛。」

圖/TVBS

一起享受在大自然中的清透暢快,都是單親,背景相似的兩人,如今共組幸福家庭,31歲的小蠻為了和身為女兒控的邵翔能有愛的結晶,決定開刀切除「巧克力囊腫」。

藝人小蠻:「從2公分到6公分,到後來最後一次檢查,是8.5公分很大,就去做了婦科的單孔腹腔鏡手術。」

藝人邵翔vs.小蠻:「早點回來喔!我起來也是打開就會看到你嗎?嗯對啊,好的。」

邵翔全程陪伴,每晚陪小蠻睡在病房,回家後也暖心照顧,幫她洗頭、買櫻桃補血,夫妻倆知道彼此差異,能互相欣賞,彼此包容。於公與私,相依相伴,走向未來的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當掌聲響起

#當掌聲響起#邵翔#小蠻#鹿角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0

0.0834

0.2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