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國華沉迷高球 老婆Ivy嘆婚後態度不同

記者 劉懿嫻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6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6 22:56

知名音樂製作人陳國華和老婆Ivy的感情好,不過愛高爾夫球成癡的陳國華,花許多時間在打球上,惹得老婆有些不開心。不過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陳國華迷上做菜,這可讓Ivy相當興奮,因為他的興趣可以造福全家人的胃。

圖/TVBS

 
音樂人陳國華:「哇,這球好。」

帥氣開球,用的是威力最強的一號木桿,資深音樂人陳國華自嘲是被音樂耽誤的高爾夫球選手。

音樂人陳國華:「最近我曾經在永三,就是一個永三盃一個公開賽的比賽業餘的,我就打過70桿,但是我只得到第二名,對之前當然非常非常多(冠軍),我的獎盃都已經,沒有地方放了。」

 
圖/TVBS

記者:「比音樂的獎座還多就對了。」

音樂人陳國華:「欸,對,唉,你是我胸口永遠地痛。」

一不小心就戳到痛處,但國華老師大人有大量,音樂成就已經不需多言,倒是高爾夫球經講也講不完,球齡長達21年,和親愛的老婆Ivy剛開始交往時,總是在球場約會,成為Ivy甜蜜的回憶。

陳國華vs.太太Ivy:「剛談戀愛的時候,還滿甜蜜的,比如說我就會設定說,你要打到哪個旗杆,多少碼,然後有一個獎品,就親一下或是什麼樣的,我那時候被親得滿頭包啊,他會說你這個姿勢很性感,或是什麼的,以前都是誇獎,後來說你怎麼這麼笨啊,怎麼都學不會,哈哈哈哈,愛情它就像一首情歌一樣,剛開始聽的時候很好聽,可是當你每天聽天天聽,聽20年以後你就覺得,啊那歌好煩喔。」

圖/TVBS

即便過了20年,老夫老妻的鬥嘴也是一種情趣,只是現在出門打球,得對太太有另一種交代。

陳國華vs.太太Ivy:「就婚前因為是甜蜜嘛,談戀愛有個地方可以去,婚後以後就是變成家用,欸你今天出門要有多少這個,因為我們都會稍微,你確定可以講? 輸了還是要自己掏錢說,啊,老婆我贏了多少,到底賭多大啊,哈哈哈哈,小賭小賭。」

 
陳國華的球技佳、脾氣好,球友幾乎都是演藝圈內好朋友,包括曾國城、游鴻明、羅時豐等等,想打好球當然也得勤於練球。

陳國華vs.太太Ivy:「一個禮拜要練三天,每一次都是三個小時不下來,然後練球的籃數,大概就6盒到12盒,一個禮拜大概下場一到兩次,比如說排隊在等包子,或者是什麼東西,他可以在門口,只要有一面鏡子的地方,他可以不斷地揮桿,然後就看起來很像神經病一樣。」

老公這麼沉迷打球,身為老婆的Ivy多年來也習慣了,陳國華還發展出一套打好球的秘訣。

圖/TVBS

音樂製作人陳國華:「你亂用力球會亂飛,要打得遠可是不能用力,所以我的秘訣就是,在球上寫上太太的名字,啊Ivy這裡面沒有,現在這一洞不需要,這不用打遠這要打準的。」            

看來這次沒打算打太好,這天來到淡水河邊的山上球場,球場的陡坡設計,相當考驗功力。
 

音樂製作人陳國華:「100碼左右,它的果嶺就在那個地方,你打歪一點就下到山谷去了,這一球果然不好打,陳國華試了兩球才攻上果嶺,除了自己愛打球,教老婆打球,最近還開始訓練十歲大的兒子,一起加入高爾夫行列。」

音樂製作人陳國華:「還沒打過,我就要帶他來這邊練習,我的夢想就是以後可以當他桿弟,然後把他簽下來這樣子,把他簽去哪裡。」

聊起孩子,天下的父母都一樣,陳國華和Ivy一雙子女,姊姊Mita剛上國中,弟弟阿滴咕10歲大,近來女兒和陳國華一同上節目《11點熱吵店》,卻令爸爸飽受衝擊。

圖/TVBS

音樂製作人陳國華:「我跟女兒,我自認為跟她感情很好,但是她好像不這麼認為,那女兒表示,女兒表示害怕,她上節目的時候幾乎是,這個砲火四射,肆無忌憚,哈哈哈哈。」

陳國華vs.女兒Mita:「我都會假裝一下我很認真,不然你就會生氣說我為什麼不認真都考不好,我哪有!你跟我說過如果我考不好的話,可是我有認真的話,那你這樣你就覺得滿足了,對啊!可是都是裝的。」

音樂製作人陳國華:「她只要考完分數,一定會先跟我說,所以到我這裡我就是保護,在她那邊就是比較苛責,我就覺得我是她的靠山啊,結果她竟然跟我講說,不是啊我們是為了滿足你的,那個面子,覺得你這樣會比較高興,就先跟你講,其實我早就跟媽媽講了,天啊好受傷喔。」

就在疫情肆虐的2020年,改變了眾人的生活,當然也包括陳國華一家,不能出國工作和旅遊,陳國華多了大把時間待在家裡,培養了新興趣。

圖/TVBS

陳國華vs.太太Ivy:「他那個菜刀切蔥是逗逗逗,不像那種好像剛做菜的,一般刀功你可以看得出來,平常你做菜的時間長短,你開始切這個聲音喔!療癒喔會高潮,哈哈哈哈。」

老婆Ivy讚不絕口,原因是家裡大廚換人做。

陳國華vs.太太Ivy:「啊我覺得我是被,這個音樂耽誤的廚師啊,(你被音樂耽誤很多事耶),耽誤很多事對對對,他們那個哇,就是我煮菜的動力來源,不要問,哈哈哈哈!為什麼你今天講的跟平常講的都不一樣,你平常哇,都是發自內心的,這是小孩跟我說的,我愈開心,爸比就會煮愈多菜給我們吃,哇。」
        
家人之間的小心機,是為了讓家庭氣氛更和諧,從打高爾夫從下廚,陳國華體會人生哲理,和老婆之間的感情,也能愈陳愈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當掌聲響起

#當掌聲響起#陳國華#Ivy#高爾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0

0.1010

0.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