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相機拍出「駭客任務」 360度畫面凝結

記者 李汪勝 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9/15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說到電影「駭客任務」,應該很多人對於劇中畫面凝結,360度旋轉的景象,印象深刻!其實國外已經有不少攝影愛好者,利用相機,拍出類似的電影特效,這種遊戲叫做「see you around」,一群人圍成一個圈,同時按下快門,再把彼此的照片串在一起,就能拍下360度瞬間停格的畫面,最近這股流行也吹到台灣,在花蓮地區,就有一群攝影愛好者,利用底片相機拍出特效短片。

一群人手拿相機,坐在草地上360度圍成一個圈,對著圓心裡的人一起按下快門。

倒數三二一,又是撲倒,又是跳躍,到底這些人在幹什麼?把照片串在一起,你就知道答案。召集人管憶華:「可以看到瞬間停格的這個動作,可以親身感受到現代科技的,代替我們眼睛看到景物的另一端。」

18個人、18台相機,一個動作,拍下18張照片,串成一起,就能組成360度,瞬間停格,這樣的畫面,和電影「駭客任務」的場景,幾乎一模一樣,這樣的遊戲,叫做「see you around」。

不少國外的攝影愛好者,利用平面照片,拍攝各個角度,再剪輯成立體空間效果,結果就像電影特效一樣,最近這股流行風傳到台灣,國內攝影愛好者,花1個月的時間,完成這部作品,甚至腳步移到各個縣市,邀請同好一塊拍攝,未來也考慮挑戰更高難度的作品。

只要一台相機,加上簡單的原理,其實人人都有機會成為大導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相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5

0.1140

0.2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