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年無休!高鐵推24小時線上「數位客服」


發佈時間:2020/12/26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6 13:02
台灣高鐵公司推「數位客服」服務。(圖/TVBS資料畫面)
台灣高鐵公司推「數位客服」服務。(圖/TVBS資料畫面)

台灣高鐵今天宣布,即日起推出數位客服服務,引進數據分析整理、自然語音與文字處理、機器學習等技術,提供旅客24小時、全年無休的常用問題諮詢及個人化服務申請與查詢服務。

台灣高鐵今天發出新聞稿表示,為提升服務效率與品質,即日起推出「數位客服」服務,引進數據分析整理、自然語音與文字處理、機器學習等技術,建置「數位客服」系統,旅客只要利用台灣高鐵企業網站或「台灣高鐵」App進入「數位客服」後,透過文字或語音簡單輸入題目,就可快速獲得文字或語音的回覆說明。

 

如果提問超出「數位客服」可處理範圍,則會轉接線上真人文字客服(服務時間為每天早上6時至凌晨0時)繼續提供協助,縮短旅客線上等候服務時間,提供旅客更便利、貼心的服務。

台灣高鐵表示,「數位客服」除了常見問題諮詢外,另可提供遺失物品報失、乘車導引申請、旅客個人化服務申請與查詢服務。例如旅客在旅途中遺失物品,可透過「數位客服」辦理報失,系統將逐步引導旅客完成相關資訊登記與確認後,提供報失單編號給旅客作為後續查詢使用,而高鐵另一端在有拾獲遺失物品時,也會建立資料並進行比對,比對成功就會依報失單的聯絡資訊通知旅客領取等,大幅簡化作業程序。(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高鐵#數位#客服#個人化#服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7

0.1147

0.2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