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助高雄打造智慧城市! 中保科技贈千萬設備


發佈時間:2020/12/26 10: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3 13:40

協助高市打造智慧城市,中保科技副董捐贈上千萬的設備,獲市長陳其邁親聘成為市府智慧城市推動委員會成員,將針對道路監控、校園安全等透過5G網路,讓智慧城市再升級。

圖/TVBS

 
推動智慧城市,高雄市長陳其邁籌組智慧城市旗艦團隊,希望應用5G高速網路傳出,針對道路安全,車流即時分析,交通違規取締、防災等科技結合。

中興保全科技副董事長林建涵也受邀,獲得市長親聘為智慧城市推動委員會的委員,將針對高雄交通、空汙合校園安全管理,透過POC的概念,發揮1+1大於2的效力。

圖/TVBS

中保科技副董事長林建涵:「高雄應該已經算是全台灣最完整,11個項目的一個智慧城市規劃,這一次我們覺得比較最有趣的,也是智慧校園這一塊,其實在台灣還沒有很多有做到這個。」
 

中保副董捐贈上千萬的監控、偵測設備,和後台系統,協助高雄打造智慧城市,目前中保科技在高雄左營、三民、鼓山前金和苓雅等10大重點路段,建置智慧路燈,透過攝影鏡頭,進行AI影像分析,改善交通號誌、引導替代道路解決塞車問題,提供有效的參考數據。

圖/TVBS

高雄市長陳其邁:「那從需求驅動,然後能夠快速回應,然後做虛實整合,然後能夠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

提供公部門穩定的整合系統,也能提供後續維運服務,降低公部門切入智慧城市的資本門檻、更突破後續運作的不確定感,攜手高雄市政府,驅動智慧城市再升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南方崛起

#中保科技#智慧城市#5G網路#左營#三民#鼓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8

0.0753

0.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