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俊賓上PTT 助「拷秋勤」奪美大賞


發佈時間:2009/09/15 19: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灣獨立樂團又闖出亮眼成績!獨立樂團「拷秋勤」參加美國知名的JPF獨立音樂獎,獲頒包括「最佳團體獎」在內的四大獎項,但缺錢買機票,一度打消領獎,後來還是新聞局長蘇俊賓上網路PTT發現這件事,才透過官方給予補助,妙的是,拷秋勤到新聞局表演,是要官員跟著一起高唱「台灣人民造反」。

平常嚴肅到不行的行政院記者室,來了獨立音樂天團「拷秋勤」,當著官員的面大唱官逼民反,台下官員一邊聽還要一邊當歌迷。拷秋勤樂團:「來把右手借給我,官方腐敗台灣人民造反。」

演唱的是獨立樂團拷秋勤,把台灣傳統樂器跟樂風,融入嘻哈舞曲,別看他們年輕輕,今年在美國知名的JPF獨立音樂獎,一口氣勇奪四大獎項,成績超級亮眼。拷秋勤樂團主唱范姜:「外國人不知道我們名字,就叫台灣台灣,收到入圍電子郵件說得什麼獎,我想說應該是詐騙的就把他刪掉。」

確定真的入圍,但沒錢買機票去買國,拷秋勤差點要放棄,後來還是新聞局出手幫忙,更特別的是居然是局長蘇俊賓自己在網路發現這檔事。蘇俊賓:「我是在PTT上面看到的。」范姜:「哇!局長好先進。」

美國JPF獨立音樂獎,開辦9年,今年有多達163個國家參加評比,總共有42萬張專輯、56萬首歌,拷秋勤能脫穎而出,真的是萬中選一,實在了不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蘇俊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6

0.0476

0.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