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大生遭擄殺 母轉發「白冰冰憶愛女」文:只有妳懂我痛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6 08:5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6 12:38
(圖/翻攝自白冰冰臉書、TVBS資料照)
(圖/翻攝自白冰冰臉書、TVBS資料照)

台南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24歲鍾姓女大生遭到凶嫌梁姓男子擄殺後棄屍,鍾女父母事後抵台認屍並領回愛女骨灰,回馬國的鍾女母親仍走不出傷痛,甚至轉發同樣遭遇女兒被殺害的藝人白冰冰的影片,並寫下「只有妳懂我的痛」。

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女大生遇害後,白冰冰在臉書放出一段長達4分鐘的影片送給鍾女父母,背景音樂則是她演唱的〈放不下〉,極為催淚;白冰冰在影片中表示,「親愛的孩子,台灣對不起妳,妳熱愛的台灣,信任的台灣,卻讓妳回不了家,我真的好難過,只能表達我的心情真是超級難過,不但無法安慰那失去女兒的父母,更勾起了自己內心的深深傷痛!」

 

(圖/翻攝自白冰冰臉書)

白冰冰接著說,「一次次的教訓、一樁樁的傷痛,為什麼沒有辦法杜絕這些憾事?暴徒膽敢以身試法,到底是生長的家庭出了問題,還是學校、社會出了問題?常常聽到一句話(同理心),但其實沒有親身經歷那種撕心裂肺的痛楚,彷彿把心臟一瓣瓣切開,再重新洗滌裝回來,用盡一切方法也無法洗淨自己的傷痛!」

白冰冰最後也提到當年獨生女白曉燕遭到綁票的事件,她也是花了許久的時間才慢慢撫平傷痛,她向鍾女母喊話如果有任何需要,她都願意幫忙及協助,「白曉燕事件我也整整哭了15年,才能夠再走出自己的晚年人生路。」

 
白冰冰以過來人的身分在臉書上為女大生雙親打氣,用自己的人生經歷來幫助鍾女父母。這一段影片勾起了鍾母的悲痛,她也跟著轉發白冰冰的影片,並寫下「只有妳懂我的痛」,此外鍾母在女兒受害後曾在臉書發文「有什麼方法可以讓人失憶?」至今仍走不出痛失女兒的痛苦裡。

更多新聞:38歲男娶73歲嬤!行房「怪怪的」忘關麥荒唐對話流出
更多新聞:雲林兒殺母火燒白骨 乩童「神明降駕虐死」親姊冷眼目睹
更多新聞:婆婆逼1歲嬰喝青草茶「住院11天」 媳怨:還請三太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白冰冰#白曉燕#長榮大學#長榮女大生#擄殺#棄屍#高雄#阿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4

0.0756

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