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閉幕表演!明華園、舞龍舞獅 歡慶氣氛濃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9/15 23: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聽奧隆重閉幕,包括優人神鼓、醒師團,以及明華園,都帶來精采的演出!其中醒師團,安排了小舞獅找媽媽,由6歲的藍小弟弟扮演的小舞獅,可愛模樣非常有人氣,最後由孫翠鳳領軍的明華園帶來百仙齊賀,超過2百多尊「神明」下凡,為選手祈福,場面盛大。

在氣勢磅礡的鼓聲中,揭開台北聽奧閉幕式,優人神鼓的震撼演出後,接下來登場的,是在台灣廟會中,最常看到的舞龍舞獅。

舞獅一階跳過一階,差點摔落台下,驚險的一刻,讓觀眾看的驚呼連連,而小一號的小獅子一出場,各國選手更是搶著要拍照。

熱鬧的舞龍舞獅,歡慶意味濃厚,小舞獅找到媽媽,團圓落幕,台灣本土味十足的還有接下來的明華園演出。

在當家小生孫翠鳳帶領下,這齣百仙下凡,包括了關公、八仙、白猿靈猴,超過200位神明,刻意走進選手辦桌區,讓大家貼近觀賞屬於台灣民俗的表演,只不過,舞台上最醒目的這個位置,田都元帥的座騎大象,鼻子似乎出了點問題,還好小瑕疵並沒有打亂閉幕式的表演進行,各國選手邊吃辦桌邊看演出,熱鬧滾滾又隆重地為台北聽奧畫下句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聽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8

0.0570

0.1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