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員工開公司車闖燈 害貨運車撞翻、騎士骨折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徐克誠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5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5 20:44

高雄發生一起闖紅燈害翻車事故,一名28歲王姓員工開著公司車,自稱要趕著處理公司的事情,經過大馬路還闖紅燈,結果害貨運車撞到當場翻車,還有一名騎士也被波及,大腿骨折送醫,最後什麼都沒趕上,王姓員工自己也受傷送醫。

圖/TVBS

 
一輛白色轎車,沒有像隔壁機車騎士,乖乖等紅燈,默默一直往前,車身已經開到路口,果然碰一聲,遭到右側貨運車撞上,巨大撞擊,貨運車瞬間翻車,同方向還有一輛機車,也閃不過撞上後重摔在路中央。

貨運車,橫躺在馬路上,佔用了快慢車道,闖紅燈的白色轎車,引擎蓋整個撞爛,裡面零件電池裸露,車頭幾乎全毀,掃到颱風尾的機車騎士,大腿開放性骨折人早就送醫,他的機車扭曲,車殼破裂,物品散落一地,兩名員警只能用拖的,把機車拖到路邊。

圖/TVBS

貨運車駕駛vs.記者:「他闖紅綠燈撞我的啊(哪一輛)那輛白的,我已經(開)很慢了。」
 

貨運車林姓駕駛28歲,闖紅燈的轎車駕駛也是28歲,被波及到的騎士還是28歲,同歲不同命,貨運車駕駛雖然翻車,卻是3個人裡面傷勢最輕的,只有手指擦挫傷,其他兩人都送醫。

圖/TVBS

車禍發生在,高雄五福二路和復興二路口,耶誕節當天不平安,王姓駕駛中午12點多,開著印有公司名稱的車,還闖紅燈,但到底什麼事情這麼趕。

新興分局五福二路派出所所長許志萍:「自小客車駕駛趕著處理公司的事情,所以才闖紅燈。」

員工開公司車闖紅燈,將被開罰2700元,但罰錢事小,害別人翻車,一名騎士腿斷掉,這筆帳還有得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闖紅燈#骨折#翻車#送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775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