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時中、吳怡農非對手 蔣萬安稱霸綠民調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5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5 20:45

2022年台北市長選舉,根據親綠智庫最新民調國民黨的蔣萬安打敗陳時中、吳怡農等綠營潛在對手,不過,綠委高嘉瑜也被納入民調,支持度卻落到第三,輸給第二名的黃珊珊,對此高嘉瑜說黃珊珊很努力,一定會被肯定,並重申自己不會選2022。

圖/TVBS

 
立委(民)高嘉瑜:「我自己現在是沒有考慮,要選2022的台北市長。」

講得直接,不會加入2022台北市長這局,但不少民眾認為高嘉瑜會參戰,就連最新民調也把她納入,數字卻讓人跌破眼鏡。

根據親綠的新台灣國策智庫民調,一旦下屆台北市長選舉,高嘉瑜對上藍營蔣萬安,還有代表民眾黨的黃珊珊,蔣萬安支持度5成3,其次黃珊珊17%、高嘉瑜僅15.5%,落居第三,港湖女神光環,瞬間失色。

 
圖/TVBS

立委(民)高嘉瑜:「到目前為止她(黃珊珊)也非常的,認真努力在扮演台北市副市長的角色,所以得到肯定那當然是理所當然。」

儘管是綠營所做的民調,如果民進黨由防疫指揮官,陳時中披掛上陣,支持度36.6%,
也不敵蔣萬安43.2%,黃珊珊只有13.3%,藍綠歸隊,民眾黨支持者成為關鍵,但換成吳怡農,跟蔣萬安差距,擴大到17%,吳思瑤上場,蔣萬安支持度再衝破五成,擴大領先3成多。

立委(民)吳思瑤:「(某些政黨)國家重要的政策,都把它作為2022前哨戰的政治操作,他在乎的不是民意,而是政黨的選舉的利益。」

圖/TVBS

值得一提的是,2018投給柯文哲的選票,將分散藍綠白,其中2到3成移轉給黃珊珊,陳時中、吳怡農跟蔣萬安,也能分到三、四成,吳思瑤跟高嘉瑜不到兩成,結論是蔣萬安稱霸這份綠營民調。

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支持他的話就不要害他,一定要讓他這個,順理成章的能夠來出線。」

蔣萬安成了收復失土的希望,國民黨不敢把話講太滿,離選舉還有兩年,就怕外患內憂,投下變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市長#選舉#民調#高嘉瑜#蔣萬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736

0.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