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婆婆逼煮整桌年菜 改網購遭尪轟:娶妳不是來偷懶的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5 15:5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5 15:58
非當事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非當事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2020年進入最後倒數,許多民眾忙著下訂年菜,為農曆春節做準備。一名人妻日前上網抱怨,婆婆多年來都要求她過年圍爐要煮整桌菜,但每次都煮完被嫌,這次想改買現成的和老公商量卻被罵偷懶。

更多新聞:1夜7次不夠 李㼈羞認「不怕看」:撲倒嬌妻猛親

 

該名人妻23日在臉書粉專「靠北婚姻2.0」PO文,透露自己婚後,婆婆從未給她好臉色,雖然沒有與對方同住,但對方總是打電話來查勤,若沒接到電話,婆婆就向老公告狀,說她「偷懶不做家事」。

人妻控訴,婆婆甚至會問小孩,「媽媽有沒有煮飯?」只要外食就要被罵是亂花老公的錢。此外,每逢過年婆婆都會來家裡住,讓她非常討厭過年,因為要準備3餐,比對方早起,伺候婆婆,只要沒工作做,就會被使喚。

(圖/翻攝自「靠北婚姻2.0」臉書粉專)

 
人妻無奈表示,婆婆要求她過年圍爐要煮菜,親戚只要來家裡等吃就好,但每次煮好,對方都會嫌調味太重不健康,但若煮得清淡,老公又嫌她不會煮飯,因此她這次希望上網買現成的,8菜2湯約3000多元。

怎料,人妻詢問老公,對方要她去問婆婆,事後果真被罵,老公還跟著罵,嫌說1年1次還想要偷懶,「娶妳回來,不是叫你來偷懶的」、「過年這種日子,為什麼不能忍耐一下?全部人只有妳沒工作,煮一下會怎麼樣嗎?」、「那妳不會煮好吃一點嗎?都嫁進來多久了,飯還不會煮」。

更多新聞:林青霞曝40億豪宅 網看完全跪了:一輩子買不起

面對老公的一連串謾罵,人妻坦言,很氣又難過,但她仍然決定訂購年菜,反正新年不會多好過,有沒有煮都會被婆婆罵,乾脆不要煮,不想要這麼累,很後悔嫁進來,強調婆媳關係真的很重要,「奉勸各位女孩遠離惡婆婆,以及還有沒斷奶的媽寶男。」

PO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老公比婆婆更令人失望」、「跟婆婆說老公喜歡吃婆婆煮的菜,年夜飯請婆婆煮」、「老公不會自己去煮喔!不要煮也不要買,大家都不要吃」、「什麼叫娶妳回家不是叫妳來偷懶的,看了讓人一肚子火」、「叫她兒子煮看看。都什麼年代了還這樣的觀念」、「老公需要的是傭人,不是老婆」、「女人要經濟獨立,這樣講話才會大聲!家事真的很容易被無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婆婆#年菜#偷懶#媳婦#靠北婚姻#老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9

0.0817

0.2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