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瞌睡墜車? 男大學生國道遭輾斃

記者 顧守昌 / 攝影 胡志成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9/14 10: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中山高台南永康交流道路段,昨天晚上發生一件離奇的死亡車禍!24歲的成大學生,搭乘爸爸駕駛的貨車,他就坐在後車廂,卻莫名原因摔落車下,疑似被多輛後方來車輾過慘死!前座的雙親一直到警方通知,才知道兒子被撞得支離破碎。

加油站的監視器清楚的拍下來,男大學生跟著爸爸媽媽開著貨車到裡頭加油,等候找錢的時刻,他一個人打開乘客座後方的帆布棚,坐了上去,還把帆布棚拉下來,車子才開走!

死者父親:「在大寮加油,他媽叫他認真點學,他不太想聽,說要坐後面,油還沒加好,他就爬上這坐了。」記者:「門呢?」死者父親:「門沒關啊,他自己開的。」

爸爸說可能是裡頭太悶了,兒子打開帆布棚吹風,沒想到,竟然因此天人永隔。年僅24歲的他,疑似在車子行經國道永康交流道附近時,不小心從車上跌落,遭到後方來車輾過,慘死輪下。死者父親:「他中午都有睡午覺的習慣,那天沒睡,不知是打瞌睡還怎樣。」

原來大學四年級的他是家中的獨子,說是興趣不合,今年才剛辦休學,1個多月來,都跟著雙親到處貼磁磚、打零工賺錢,爸爸說他很乖巧、聽話,工作也不曾叫苦,過去曾多次這麼坐在後車廂好好的,這一次竟然就這麼走了,屍體還支離破碎,要家屬如何接受。死者父親:「都很難過,捨不得,捨不得啦。」

◎影帶加油站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4

0.0321

0.1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