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媽攔禮車討喜錢香菸 秒掏痲袋嗆:不給就別想走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4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4 18:45
山東一名大媽阻擋禮車,還拿出大麻袋要求新人給錢給香菸。(圖/翻攝自頭條新聞)
山東一名大媽阻擋禮車,還拿出大麻袋要求新人給錢給香菸。(圖/翻攝自頭條新聞)

結婚本是人生大事,但在大陸有「鬧婚」的惡習,常常會把新人們搞得非常不愉快。最近在大陸山東,有一名大媽見禮車準備進入飯店門口前,竟然擋住去路「討喜錢」,要求給錢或香菸,而且直接拿出一個「巨大麻袋」,示意對方將現金和香菸放進去,最後新郎無奈給了,但網友們痛批「這根本是搶劫吧!」

根據大陸《頭條新聞》報導,今(24)日接近中午左右,山東滕州有一對新人舉辦婚禮,正當親友們在飯店門口時張羅相關事宜時,一名穿著紅色大衣,戴著帽子、口罩,全身包得緊緊的大媽出現,身上還拎著1個藍白色的巨大麻袋在人群中穿梭,見到人就討錢討菸。

 

不少網友和民眾痛批,大媽的行徑跟丐幫沒啥兩樣。(圖/翻攝自頭條新聞)

當時禮車抵達飯店門口,大媽甚至攔住車子不讓通過,她稱說自己是「討個喜氣」,要求給她錢和香菸。由於一般婚禮都會趕在吉時舉辦,通常新人們不太會計較,擔心怕觸了霉頭,於是新郎就立刻大媽100元(約430元新台幣)想要打發,但對方不滿足還得寸進尺地說「給盒菸來,給盒菸」,當下新郎無奈地說「已經給錢了嘛,那就得了,我忙著沒時間」,但大媽死賴著不走,最後新郎還是給了1包菸才成功打發她離開。

這過程全都被現場民眾拍下來,就有當地民眾稱呼大媽是「滕州丐幫」,對她的行徑感到不齒。其他網友看到後,紛紛大罵「真是有夠厚臉皮的」、「別再出來丟人現眼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鬧婚#麻袋#討喜錢#喜氣#丐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2

0.0593

0.1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