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銷盛行20年仍超夯? 內行揭「4字」迷人關鍵


發佈時間:2020/12/24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4 19:44
直銷已在台盛行20年,仍有不少人想嘗試接觸。(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直銷已在台盛行20年,仍有不少人想嘗試接觸。(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般人提到直銷,都會有負面的刻板印象,然而仍有不少人從事該項職業,對此,就有一名網友好奇,直銷往往是前端5%的人才賺錢,後面95%的人都隨時間流逝而逐漸陣亡,不解為何經過了20年,直銷這項產業仍存在,且不少人躍躍欲試?貼文一出掀起網友熱議。

網友上網發文尋求解惑。(圖/翻攝自PTT)

 
原PO在PTT上提到,關於直銷產業已在台灣盛行逾20年,且時有耳聞與直銷牽扯上的人事關係多半失敗收場,原PO認為從事這項職業只有前5%的人可以一直持續賺到錢,後面95%的人則不然,每當他聽到人家表明自己在做直銷都略有反感。但他不解,如今仍有許多人不論年紀、學歷背景,都對此行業抱有興趣,「然後跑來想跟你洗腦,還一個比一個固執」,令他感到疑惑,直銷到底有何魅力,能讓一堆人不顧異樣眼光也堅持投入。

文章一出,隨即掀起一陣熱議,「只要有貪,直銷就不會消失」、「5%其實比台大醫科容易多了」、「比國考錄取率還高了」、「最近真的很多人在推廣傳銷,還什麼獨立品牌」、「有些人會認為他會是那5%」、「你有夢想嗎?」、「想發大財走捷徑,這種人超級多」、「就是一個翻轉人生的機會,為了5%豁出去了」。

另也有網友回文點出4字關鍵:「翻轉人生!」直言會接觸直銷的人,多半為家裡欠債、生活境遇不好等,且該行業在法律上是合法的,部分人為了翻轉人生選擇豁出去、為生命奮力一搏,無需擁有厲害的學歷與背景,只要對自己的產品有自信,且擁有像小強般打不死的精神,直銷這行才會如此熱門。

 
實習編輯/李佳諺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直銷#職業#負面#行業#賺錢#PT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3

0.1126

0.2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