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宅旁學校「半夜有人」! 男子墜二樓骨折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4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4 20:10

半夜怎麼會有人出現在學校裡?新北市汐止,一名男子半夜哀號,妻子也在一旁幫忙報警,但奇怪的,這地點是國小,旁邊就是民宅,怎麼會有人出現在這,警方進一步了解,才知道男子是在遮雨棚加裝人工草皮,結果失足,從二樓窗戶滑下樓,這麼一摔,整個人動彈不得,還受困在學校裡。

圖/TVBS

 
聽到有人受傷受困,員警二話不說翻過柵欄。

員警vs.墜樓男子老婆:「先讓我看一下,好你先看一下,他耳朵一直流血。」

女子不停哭喊,因為一旁的先生不停流血,要警察幫忙送醫。

 
圖/TVBS

員警vs.墜樓男子老婆:「他的手,他的手都骨折了,小心喔,先不要動先不要動。」

但這裡是國小校園,一旁就是民宅,怎麼會有人骨折又受傷?

墜樓男子老婆:「因為他去修遮雨棚就掉下來了,因為下雨天,那個遮雨棚太吵。」

好險,一切只是虛驚一場,他真的是民宅住戶。案件發生在新北市汐止,28歲的林姓男子,因為連日降雨,雨水打在遮雨棚上實在太吵雜,決定加裝人工草皮,結果發生意外,輕微腦出血,手也因此骨折。

圖/TVBS

墜樓男子老婆:「砰一聲之後,我才知道他掉下去啊,因為他摔下去之後就沒有記憶,現在是他真的不知道,他怎麼掉下去的。」

記者吳欣晏:「這民宅後窗就是連接校園,而男子第一時間掉下來後,就是掉在校園裡頭,那加上當時是深夜時段,也增加了警方救援的難度。」

 
警方救援過程困難重重,除了大半夜學校鐵柵欄無法啟動,救護車進不來,只能揹著傷者徒步約100公尺,協助送醫,這回,男子可能想不到,住在學校旁,有一天竟然會失足墜入校園,雨天修遮雨棚,弄得滿身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骨折#墜樓#民宅#失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757

0.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