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同社區鄰居半夜大吵 女喝醉「持菜刀」敲壞門

記者 羅一心 許祐祥 / 攝影 賴重榮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4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4 19:51

台中沙鹿先前爆發鄰居衝突,王姓女子指控住對面的李姓女子,半夜吵架還拿菜刀揮舞,但警方到現時,只看到木製飯勺,沒看到菜刀,當時算毀損,新的監視器出現,發現當時李姓女子拿刀威脅,警方說持刀是恐嚇,算公訴罪,案件將重啟調查。

圖/TVBS

 
當事住戶:「這就是刀啦,(拿著刀啊?)對,這就是刀啦。」

李姓女子手拿菜刀在社區中庭,跟對面鄰居互嗆叫囂,她的丈夫站在一旁怎麼勸都沒用,鄰居看到刀械嚇得連忙報警。

當事住戶:「一邊是飯勺,一邊是刀,她還躲在那邊(右手拿著刀),嗯。」

 
2名員警才剛到,丈夫馬上抓住妻子的右手,因為她手上有菜刀視線死角,員警只看到,女子左手上的木製飯勺勸兩人趕快回家,先生邊走邊拉妻子,兩人橫著走路疑似想把刀藏起來。

時間往前倒,雙方一開始是隔空叫囂,李姓女子原本只拿飯勺,雙方一言不合,她轉頭衝回家拿菜刀走出來越吵越激動,還拿刀敲打鄰居大門上頭烤漆掉了,留下凹陷痕跡。

圖/TVBS

當事住戶王小姐:「因為我是看她拿刀撞我們家,用刀子撞我們鐵門,我聽那個聲音就知道她拿菜刀啊。」

鄰居衝突就發生在台中沙鹿正德路,一處社區21日半夜12點多,2名住戶為了關門聲音起爭執。

當事住戶李小姐:「是她(王小姐)先開始的,我剛好就喝了點酒,我也是一個很正常的老百姓,(妳除了鍋鏟之外妳有沒有拿菜刀?)沒有。」

記者vs.當事住戶李小姐:「(妳確定妳沒有嗎?)我不知道。」

圖/TVBS

 
疑似聲音太大加上其中一方,就住門邊持刀女子喝酒,情緒不穩引爆衝突。

明秀派出所所長林駿騏:「有提出新的事證,證明說有拿菜刀,到對方家裡(敲打門)已經涉及刑法。」

警方說獲報時只看到木勺,當時是毀損算告訴乃論,現在新事證出爐持刀揮舞,已經涉及恐嚇算公訴罪,將約談雙方到案說明重啟調查。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喝醉#持刀#公訴罪#恐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4

0.1011

0.2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