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邊追劇也能減肥? 3招「瘦身秘笈」擺脫象腿

編輯 卓品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4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4 18:04
3個動作輕鬆擁有修長美腿。(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3個動作輕鬆擁有修長美腿。(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不論是時常因為運動太累沒動力,或嘗試過許多瘦腿方法卻無感的你,別放棄,我們還有這3招!除了讓你不費力就能擁有修長美腿,且還能一邊追劇一邊做,甚至,只要睡前躺著做「這招」,不用再羨慕別人的美腿,你也能輕鬆get!

每天這樣刮,水腫瞬間全消

 

飽受腳部水腫的你,一定要把這招筆記下來~在按摩之前,可以先將腳交叉,利用左腿敲擊右腿的小腿肚,再換腳鬆開後腳筋,接著,使用按摩油均勻塗在腿部,從小腿內側,由下往上輕推,再準備一個刮盤,在腳踝、腳後跟的地方,往下輕刮,並由下往上,在小腿內側畫圓輕刮,而膝蓋周圍的部分,則是先用毛巾墊在小腿,再用刮盤往大腿處向上刮,刮完一隻腳後,就可以很明顯看到差異,腿部水腫瞬間全消!另外,在刮完腿後,可以再花5分鐘的時間泡澡,消除水腫的效果會更好喔~

擁有修長美腿全靠「拉筋」

練過許多瘦腿運動,卻覺得似乎沒有很大的功效嗎?那你不妨試試利用「拉筋」來瘦腿!首先,準備一塊拉筋板,站上去後腳尖朝上,且腰挺直,這時,如果無法站直,可以將手倚靠在牆壁上,只需每天站在拉筋板上,勤拉筋,就能訓練到腿部及背部肌肉,不但不費力就能擁有修長美腿,還能一邊追劇一邊拉筋,再也不會因為只能專心瘦腿太無聊而放棄啦!
 

睡前必做秘招,讓你擺脫象腿困擾

除了刮痧跟拉筋外,睡前這樣做,也能讓你輕鬆擺脫象腿~躺在床上後,先將右腳往上伸直、腳背往前壓,再慢慢往下放、換腳,左右腳各做10下,不僅可以緊實腿部線條,讓大腿的贅肉變得結實,同時,還可以訓練腹部,消除小腹肥肉,此外,睡前適時的運動,能讓我們有更好的睡眠品質,這個超多用的必做秘招,不記下來怎麼行~

原文請見:不用再羨慕別人的美腿!學會3招「瘦腿秘技」,每天睡前做也能輕鬆get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開啟小鈴鐺 TVBS YouTube頻道新聞搶先看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VBS每日熱搜榜

減肥攻略大進擊

#瘦身#瘦腿#拉筋#刮痧#抬腿#水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2

0.0880

0.2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