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出江湖!台裔楊安澤 登記角逐紐約市長

記者 方子齊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4 17:1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4 20:13

闖蕩美國政壇的台裔創業家楊安澤,去年角逐民主黨總統初選失敗,現在他重出江湖,要挑戰紐約市長大位!而且目前楊安澤在黨內民調上,暫居第一,美國華人圈都在期待,紐約會選出第一位台裔市長。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挑戰總統大位初選失利的台裔創業家楊安澤,現在決定要問鼎紐約市長大位!

民主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楊安澤(2019):「你會聽到有個競選總統的亞洲人,要每個月發給我們1000美元,而這都是真的。」

用脫口秀一般的口吻,力推「無條件全民基本收入」政見,而這政見,他到現在還沒放棄。

 
民主黨紐約市長參選人楊安澤(2020.12.17):「全民基本收入可以助長經濟,穩定創造數十萬份工作。」

全民發放1000美元,相當於台幣3萬多元,這政見魔力,有多大?看看民主黨紐約市長初選的最新民調,楊安澤以17%,領先布魯克林區長亞當斯,以及其他5位參選人,排名第一。

政治記者羅傑斯:「我想紐約市的每個人,都會愛那張1000美元的支票對吧。」

楊安澤早在與拜登總統初選競爭時,就累積了一大群叫做「楊幫」的粉絲,他參選紐約或許很早就開始部署,美國總統大選前,他還和最有紐約代表的,《慾望城市》女主角連線。

演員莎拉潔西卡帕克(2020.11.02):「如果我們能團結在一起,說好會現身投票,我想我們會更接近,我們想要為彼此抵達的目的地。」

明年6月登場的紐約市長大選,將首度採用排序圈選投票制度。選民可以依序圈選最屬意的五個候選人,楊安澤有沒有可能,成為第一位華裔紐約市長?美國華人圈都很期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安澤#紐約市長#黨內民調#台裔創業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5

0.0888

0.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