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扁家8億罰金 陳致中:負擔不起

記者 李佳欣 顧守昌 / 攝影 林義邦 高雄-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9/14 15: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扁家一審宣判,陳致中必須面對2年8個月的刑期,宣判後3天,他下午首度露面!陳致中說,目前海外資產被凍結,如果那些錢是合法的,他早就說要把錢捐出去,不過目前這筆錢還被凍結,扁家8億多的罰金,他們真的付不出來。

扁案宣判後的第三天,前第一家庭的成員陳致中,終於對一審判決有了回應。記者:「判決書?」陳致中:「才剛收到,剛收到,還沒看到。」記者:「會上訴嗎?」陳致中:「會朝這樣的方向。」

面對一審判決,陳家似乎很被動,就連收到判決書也還沒翻開看,不過扁家一家人就有高達8億多的罰金要繳,陳致中很坦白,表明自己負擔不起。

陳致中:「如果海外帳戶是合法資產,我們願意捐出來,這個部分跟我們想法沒有太大不同,只是以我現在目前的資產,是沒有辦法去負擔這樣的公益捐。」

罰金繳不繳得出來,還得看在海外資產,一家人的無奈,從陳致中口氣聽得出來,外傳他跟姊姊鬧翻,陳致中當場否認,卻沒有對陳幸妤的官司表示意見。陳致中:「姊姊部分我不清楚,你要去問姊姊。」

在台南看診的陳幸妤,上班時面對媒體則是不發一語,畢竟扁家一家人,一審宣判後幾乎無一倖免,扁家漫長官司,擔心和無奈,從成員臉上表情表露無遺。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陳致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0

0.0322

0.1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