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交友軟體誤交恐怖情人 女赴約慘成「對折箱屍」


發佈時間:2020/12/24 16:1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4 16:14
在交友軟體認識對象無法清楚了解對方品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在交友軟體認識對象無法清楚了解對方品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以為在交友軟體遇到真愛,卻賠上性命,英國一名21歲女子前往紐西蘭度假時,突然在當地失蹤,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女子與一名男子親密地進入旅館後就再也未現身,男子遭警方逮捕後,供稱他將人殺害後「把屍體對折」塞進手提行李箱,隨即狠心棄屍。

 男子狠心將交友軟體上認識的女子殺害。(圖/翻攝自《The Sun》)

 
根據《太陽報》報導,21歲的英國女子格蕾絲(Grace Millane)獨自到國外旅遊,卻突然在紐西蘭奧克蘭(Auckland)失蹤,家人驚覺不對勁後立刻報警,經監視器畫面可見格蕾絲與一名身材壯碩的男子傑西(Jesse Kempson)一同進入當地旅館,兩人互動親密,有說有笑。

隨後,監視器畫面就再也未見格蕾絲,反而拍到傑西先是獨自外出自賣場購買行李箱,再回到旅館以手推車載著兩只看似沉重的行李箱出門,最後神情緊張地搭乘計程車離去,最後經證實,傑西當時早已殺害格蕾絲,並將其裸體身軀對折後塞進行李箱棄屍

案件發生後,格蕾絲的屍體遭人發現於風景秀麗的離懷塔奇爾山脈(Watakere Ranges),經調查兩人彼此透過交友軟體認識,相約一起喝酒,沒想到兩人在甜蜜約會後,格蕾絲竟慘遭殺害;警方進一步發現,傑西在犯案前8個月曾性侵另一名英國遊客,而該名遊客得知此案曝光後,才鼓起勇氣指證其惡行惡狀,最後傑西以性侵及謀殺罪名,分別遭判刑11年及最少17年的有期徒刑。

 
實習編輯/周嘉茹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此新聞報導之偵辦進度與資訊,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2362-240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交友#軟體#旅館#殺害#行李箱#身軀#棄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7

0.1668

0.3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