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質詢承諾事項 蘇貞昌指示各部會加速辦理


發佈時間:2020/12/24 15:4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4 15:46
行政院長蘇貞昌。(圖/中央社)
行政院長蘇貞昌。(圖/中央社)

立法院第10屆第2會期施政總質詢日前結束,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指示各部會加速辦理在總質詢承諾的事項,展現行政團隊的誠意與努力;並請各部會清楚掌握各項政策、妥善說明,爭取認同和支持。

行政院上午召開行政院會,行政院秘書長李孟諺在院會後記者會轉述,蘇貞昌表示,他在總質詢期間所做的各承諾事項,請各部會加速辦理,一有具體進展、突破或相關進度等,須主動向質詢立委說明辦理情形,也要適時讓他知道。

 

蘇貞昌表示,立委來自全國各選區,接觸第一線基層民眾,因此立委對行政部門的監督與建言,常是該縣市最迫切的需求,或該地區民眾最需要被解決的問題,請各部會首長加以重視。

蘇貞昌說,有些可能是過去因資源因素未優先納入,但只要有方法改進、增進人民福利的事項,請相關部會加速解決,或讓相關立委瞭解行政團隊的誠意與努力。

蘇貞昌指出,立法院接續會進行各部會預算、前瞻基礎建設第3期特別預算案審查及一些重大法案審議,請各首長務必清楚掌握所屬政策、計畫、預算及法案,勇於辯護、妥善說明。
 

他說,如果有現場未及說明清楚之處,各部會也要立即透過各適合管道向社會大眾說明,爭取認同,並爭取立委支持,讓各項議案如期通過,各項福國利民的重大施政能順利進行。(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蘇貞昌#總質詢#前瞻#重大施政#行政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698

0.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