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子四處網購零件涉改造槍械 三重警識破逮人


發佈時間:2020/12/24 14:5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4 17:59
台中一名男子四處網購零件改造槍械。(圖/中央社)
台中一名男子四處網購零件改造槍械。(圖/中央社)

新北三重警方日前發現網路上有人四處蒐購可製作改造槍枝的零件,經研判涉及改造槍械並鎖定家住台中陳姓男子,經埋伏蒐證後昨晚南下逮人送辦,查獲大批改造槍彈及工具。

三重警分局今天表示,新北市警方因應近來科技發展與網路普及所形成新形態「網路犯罪」行為,在各分局偵查隊增設科技偵查小隊,而科偵小隊員警接獲情資,有人四處網購許多零件及工具,逐一分析比對,發現均為製作槍械零件。

 

警方表示,分別購買這些零件及工具並不違法,一般人也不會注意,但看在警方眼中卻是可能將原無殺傷力操作槍,輕易改造成為具殺傷力槍枝。

經調查鎖定家住台中市的27歲陳姓男子涉有重嫌後,即派員南下埋伏蒐證,發現陳男白天在工地當工人「綁鐵仔(捆鋼筋,台語)」晚上就成「改鐵仔(改造槍枝,台語)」的人。

警方表示,在掌握事證後,昨晚南下逮人並在陳男於彰化的租屋處內,查獲改造手槍3把,子彈22發,子彈半成品等大批槍彈,以及鑽床、鑽頭、老虎鉗等改造槍枝工具。
 

經訊問,陳男供稱是無師自通,依網路上相關影片內容購買零件進行改造槍彈,純屬娛樂,否認有販賣圖利。訊後,警方依槍砲罪嫌將陳男移送法辦。三重分局長林故廷表示,疫情嚴峻但治安無疫期,後續會擴大偵辦嚴打「黑槍」。(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網購#槍枝#槍械#網路犯罪#改造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3

0.0728

0.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