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第四金到手 張堯茜女子盟主賽封后

記者 郭展毓 / 攝影 徐國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9/14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聽奧,中華隊最多金的選手是誰?答案就是保齡球女將張堯茜!繼女子個人、三人團體、五人團體的3面金牌後,張堯茜今天又搶下女子盟主賽的金牌,一個人囊括4面金牌,也讓中華隊在本屆的累計金牌數,達到2位數的10面,不僅打破上屆墨爾本聽奧的9金記錄,也讓中華隊達到預期的奪金目標。

Strike,Strike,又是一記Strike,33歲的張堯茜,賽前緊張到吃不下飯,不過一上場就什麼都忘了,第一局一共打出8個Strike,225的高分,一口氣拉開80分的差距,最後兩局總和386:331,張堯茜大勝日本阿媽松清年美。

戴著助聽器,聽著國旗歌,張堯茜的冠軍感言,可是相當的阿沙力。聽奧保齡球國手張堯茜:「好爽。」

能在聽奧拿到4金,張堯茜說最感謝教練在2003年跟她說的這句話。張堯茜:「剛剛楊教練說,在2003年的時候跟堯茜說,妳以後會是一隻黑馬,現在我看到教練,就會想到那隻黑馬。」

張堯茜還說聽奧4金的冠軍獎金,她會包個大大的紅包給爸爸、媽媽;至於現在最想做的事,就是到夏威夷衝浪,只是學校已經開學,這個夢想只能等待寒假才能實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保齡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2

0.0614

0.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