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扛回超崩潰耶誕禮物 淡定男搭台鐵自備「防撞」功能


發佈時間:2020/12/24 15:2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4 15:22
男子帶著「一物」搭車引起眾人注目。(圖/網友授權提供)
男子帶著「一物」搭車引起眾人注目。(圖/網友授權提供)

耶誕節許多民眾應景玩交換禮物,而有些人會特地準備「地獄款」搏君一笑,一名男子日前與友人玩交換禮物時,沒想到因為禮物太過「特別」,顯眼到讓路人見狀忍不住上前詢問「哪裡買的?」沒想到男子的回覆卻異常淡定,讓路人笑翻表示「真的太鬧了」。

目擊路人在網路上分享。(圖/網友授權提供)

 
目擊網友在網路論壇《Dcard》貼文,自己從高雄車站要搭車回嘉義時,看到一名男子大腿上抱著路邊會出現的「小黃柱」(回復型防撞桿),後來因為放在腿上太佔空間,索性將柱體立在地上,由於原PO太過於好奇,便鼓起勇氣向前詢問「在哪裡買的?」

男子經詢問,回覆「是交換禮物」,接著從包包掏出一包螺絲說「還有附螺絲」,而男子一路上便這樣提著「小黃柱」趴趴走,全程對方的淡定回覆讓原PO一度以為對方真的要買回去修柱子,笑翻表示「真的很鬧」。

地獄交換禮物還附螺絲提供組裝。(圖/網友授權提供)

貼文一出,網友見狀紛紛笑著表示「這比小心地滑還爛」、「看來他對這次交換禮物,柱在必得」、「之後他去演唱會就可以帶這個」、「換到的可以加入鬼殺隊了,車柱」、「我也要去抱一根在路上走,這樣就有女生找我說話了」,也有人分享自己曾收過或送過的「地獄禮物」,「我送過三角錐」、「我還收過斗笠跟蓑衣」、「我們學長送那種很大紅色的『請勿停車』」、「妳一定沒看過交換送鏟子的,大支的那種」。
 

實習編輯/周嘉茹

~開啟小鈴鐺 TVBS YouTube頻道新聞搶先看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直播/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王必勝最新說明

#耶誕節#交換禮物#地獄#防撞桿#車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8

0.0784

0.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