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跑!120公斤通緝犯猛掙脫 不敵優勢警力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4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4 12:32

堪稱「重量級」通緝犯!桃園一名呂姓男子因為毒品案被通緝,23日下午2點多,跟朋友一行3人出現在龜山中興路上時,被埋伏多時的刑警逮到,但他體重足足有120公斤,利用壯碩身材想擺脫員警衝上車逃逸,不過力氣再大仍不敵警方人數優勢,最後仍被壓制在地,而且還查獲出毒品、針頭,人贓俱獲逮捕歸案。

圖/TVBS

 
一行3人正要過馬路,走到一半卻突然衝出一群黑衣人,原本帶頭走在最前面的灰衣男,嚇得驚慌失措,趕快往車上跑,想逃離現場,只是在光天化日下,怎麼會發生這種事。

員警:「這你的眼鏡嗎。」

原來這群黑衣人是便衣刑警,跑上車的灰衣男則是通緝犯,當時他憑著自己壯碩的身材,衝向駕駛座想脫逃,卻還是被員警拉下車,壓制在地。

 
圖/TVBS

員警:「那我們扛你可以嗎,好來,腳,站起來站起來。」

不愧是重量級,得要3人合力才把他攙扶起來,這名41歲呂姓男子,因為毒品案遭到桃園地院通緝,體重足足有120公斤,身材魁梧。

圖/TVBS

早餐店業者:「刑事警察是早上10點多,就來這裡吃早餐,等這一輛車的主人。」

青溪派出所所長吳建霖:「待該名嫌犯出現後,警方上前逮捕,惟該名嫌犯極力反抗,經警方合力壓制,全案依法解送歸案。」

23日下午2點多,當時呂姓通緝犯,跟友人在桃園龜山住處附近活動,他們的行蹤早就被警方掌握,一現身,埋伏員警迅速衝上前逮人,但他以為靠蠻力能掙脫,最後還是被員警制伏,甚至還被查獲出針頭跟安非他命,人贓俱獲,再也逃不掉。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通緝犯#毒品案#重量級#壓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5

0.0736

0.2071